CS > 游戏杂文 > [杂文]反恐精英RobbaN:我喜欢当指挥(1)

[杂文]反恐精英RobbaN:我喜欢当指挥(1)

09-01-04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在上周的DreamHack Winter 2008上,我们发现SK的队友所坐的位置有点变动,RobbaN坐到中间去了。当时我们就怀疑SK的指挥是不是从walle变成了RobbaN。终于今天的访问证实了我们的猜测。

 

反恐精英RobbaN:我喜欢当指挥

 

 

DreamHack冠军是不是比Extreme Masters洛杉矶赛站冠军更甜蜜?的确,比EM洛杉矶赛站冠军甜蜜多了,首先来说们终于拿下了mTw。在之前和他们的比赛当中我们总是无法占据主动,所以能够击败他们的感觉太棒了。拿到冠军太让人兴奋了!

 

当mTw在dust2上击败你们的时候你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我们在dust2上研究了很多新战术,但是在比赛时总是无法给我们带来预期的效果,为此在这场比赛里我们尝试了多种不同的打法,可是我们根本无法占据主动。我当时的想法就是我们在做CT时本应该多拿下几分的,因为通常来说我们都很擅长在这张地图上打CT,然而我们在dust2上一直都不擅长做T。

 

在dust2上的失败也许会让你很自责,但是又是什么让你们坚持走到了最后?

我的诺言就是全队必须要在某支队伍面前证明自己,所以除了坚持到最后我也没得选择:D

 

反恐精英RobbaN:我喜欢当指挥

 

那么对于你来说决赛里最艰难的时刻是哪一个时间段?

在nuke加时赛之前我们有一个能够拿下比赛的绝佳机会--mTw在经济并不充裕的情况下强起装备,我们走进屋内后准备打斜坡,mJe前压到雷达房附近。我走在最前面,当时我认为自己已经清查了那个站位,但是事实上却没有,最终我的失误导致了全队的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