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4K.Grubby夺得CXG冠军

4K.Grubby夺得CXG冠军

04-01-12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总决赛

4K.Grubby vs [aT]Wizard - 4K.Grubby

Game 1 Lost Temple 4K.Grubby [1:0] [aT]Wizard

Game 2 Turtle Rock 4K.Grubby [2:0] [aT]Wizard

4K.Grubby获得本次CXG大赛WAR3冠军,其强劲的实力和沉着的心理让他的表现从始至终都极为抢眼。[aT]Wizard虽然屈居亚军,但是这让我们看到了美国WAR3势力的崛起。而[aT]Wizard的同胞Hunter(kill)er也十分引人注目。Hunter(kill)er不属于任何战队,他的5场比赛中有4场的对手都是SK的队员!他在战胜rS.Tray之后,先后将SK.Miou和SK.FatC打入败者组,之后被Sk.Seaweed击败,最后被强悍的SK.Insomnia淘汰出局。
4K.Grubby除了有着精细的操作,还拥有灵活多变的头脑,这些是作为一个优秀的WAR3选手必不可少的条件。4K.Grubby与[aT]Wizard共有两次交锋,他在第一场失利之后很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在之后的比赛中没有给[aT]Wizard一点机会。

CXG排名如下:

1. 4K.Grubby
2. aT-Wizard
3. SK.Insomnia
4. 4K.Zeus[19]
5. 64AMD.Delic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