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CXG总决赛之前赛前大预测

CXG总决赛之前赛前大预测

04-01-09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2004年是奥运年,也是CS届群雄争霸的一年。马上就要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XG总决赛,将点燃群雄争霸的战火。本次CXG总决赛,是2004年的第一个世界大赛,奖金更是创记录的达到了60万美元。CS方面,来自世界各地的128支队伍将争夺最后的总冠军,现在谈论最多的是谁将成为第一支CS进入1.6版时期后击败SK的队伍,谁能打破SK保持了两个月的不败金身,答案会在CXG总决赛上揭晓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夺冠热门:SK
阵容:ahl、elemeNt、fisker、HeatoN、Potti、SpawN
夺冠星数:★★★★★★


CS届最完美的组合SK

如果说2002年的SK的成绩是辉煌的话,那么2003年SK的成绩就可以称得上是奇迹了,2003年SK究竟干了什么?他们征战欧美两地,在最权威的CPL欧美各项站比赛中都取得冠军,像SK这样夺得2003年度CPL的大满冠的情况是从未出现过,可能也不会再有其他战队能完成如此惊人的战绩。而且是以全胜的战绩。SK拥有世界最完美的阵容,elemeNt的头脑,ahl的冷静,SpawN的凶悍,Potti的稳定,Heaton的霸气,fisker的搞怪........世界最难战胜的就是自己,SK如果能战胜自己的话,他们永远是王者之师。

夺冠热门:NoA
阵容:bsl、knoxville、Naikon、shaGuar、So
夺冠星数:★★★★★

NoA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纵队,GoL只能算是北欧纵队。组队一个月就获得了2003CPL冬季锦标赛的亚军。客观说他们输给SK是因为组队时间短,配合不够默契的话,在集训一段时间后,相信他们会成为SK最强劲的对手。NoA的主力中有3名挪威人,挪威有很多出色的Cser,SK队长elemeNt,Adren[GX]的XeqtR等,bsl、knoxville、Naikon当然也榜上有名。不得不说一下NoA的天才少年So,初识So是在2002CPL夏季锦标赛上,那时候So在GX。在胜者组第二轮,GX遇到了mTw。So出色的awp技术,让我记忆犹新。在著名竞技网站Sogamed上,So对TSO的比赛主视角更是被评为了10分,出色的M4和CT防守。使So表现的堪称完美。NoA的shaGuar是一个极其疯狂的人,指的是他的减肥速度!NoA能否在CXG一圆冠军梦?

夺冠热门:Mousesports
阵容:Blizzard、Johnny R、Roman、gore、neo
夺冠星数:★★★★★


Mouz的第一次CPL之旅。

Mouz在2003CPL冬季锦标赛上获得了第三名,这个成绩非常的出色。唯一让喜欢他们的玩家们失望的是他们都以大比分输给了SK和NoA,地图都是De_nuke。Mouz失利的原因有很多,个人觉得neo还没有完全和Mouz溶合在一起。因为neo在EPS上,代表HFD参赛,和Mouz队友的训练时间不够,对比赛的困难度预测不足。为了备战CXG总决赛,Mouz加强了训练强度。Mouz要想在CXG上有所突破,neo是个很重要的因素。

夺冠热门:Adren[GX]
阵容:vesslan、XeqtR、Goodfella、Notorious、quick、brunk
夺冠星数:★★★★★


Adren最辉煌的时刻,ESWC冠军。

经过一个月的特训后,Adren[GX]在CPL上获得了第四名,和他们赛前的目标差了一点点,Vesslan率领的Adren[GX]阵容强大,大赛经验丰富,绝对有实力向冠军发起冲击,要问,他们欠缺的是什么?可能唯一欠缺的是运气吧。

夺冠热门:Team 3D
阵容:Ksharp、bullseye、Rambo、moto、steel
夺冠星数:★★★★


失意的3D

在CPL上。3D的表现太令人失望。但是我对他们在CXG总决赛上的表现却充满信心,北美战队3D的第一次CPL冠军是在2002冬季,而他们在夏季的战绩糟糕透顶。这也预示着3D有可能会在CXG总决赛上爆发,3D的实力是无需置疑的,他们所欠缺的是对冠军的渴望和一个平稳的心态。

夺冠热门:Team 64
阵容:vilden, Hyper, crw, GudeN, archie
夺冠星数:★★★★


取代GoL成为瑞典三大巨头之一的Team64

雄心勃勃的Team64在CPL上获得了第六名,他们对这个成绩应该是不太满意。他们失利的原因之一是因为经验不足,经过了CS届最权威赛事CPL的洗礼后,这群年轻的瑞典小伙子们将会给我们带来惊喜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