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第五届欧洲国家杯分组结束上届冠军瑞典分在A组

第五届欧洲国家杯分组结束上届冠军瑞典分在A组

03-11-05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虽然EC的比赛有很多强队退出,但是欧洲国家杯还是很受关注的。整体实力最强的是B组和D组,瑞典分在了A组。下面是分组名单。

瑞典参赛阵容:

Hyper (GMPO.AMD)
fisker (SK.swe)
HeatoN (SK.swe)
Legenden (Matrix)
Lucchese (Adrenaline)
Potti (SK.swe)
Rwa (Clan Divine)
SpawN

A组:
瑞典
西班牙
意大利
斯洛文尼亚

瑞典重新招回了HeatoN和Potti,4名SK的队员使得目前的国家队的阵容空前强大,他们继续捍卫着霸主的地位。西班牙和斯洛文尼亚是小组第二的有力争夺者,他们只能自相残杀来获取一线生计,由DKS和e4组成的西班牙国家队很有可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跻身八强。

预计出线队伍:瑞典、西班牙

B组:
德国
丹麦
挪威
匈牙利

德国和挪威今年从阵容上表明他们的目标,在采访挪威队长GiX时也表明是该将瑞典从宝座上拉下来的时候。两队充满着自信,出现对他们两队来说问题不大,但是想从丹麦人手中抢夺名额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这支以丹麦team9为班底的国家队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是不能忽视的,相对匈牙利xDk来说也许是他们练兵的季节到了。

预计出线队伍:德国、挪威

C组:
芬兰
爱沙尼亚
瑞士
英国

北欧芬兰与英国的对决实属精彩,两次亚军的芬兰人有着丰富的经验,过英国这道关卡应该不会很难。瑞士和爱沙尼亚都是国家杯的常客,他们都有可能在这个时候给对手致命的一击。

预计出线队伍:芬兰、英国

D组:
奥地利
法国
荷兰
俄罗斯

本组实力相当平均,名副其实的死亡小组,出现非常难预料,奥地利和法国的代表队最近的一系列大赛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然后荷兰没有了以前的那股杀气,mysod.nl的冲出江湖还没有太多的考验,但是几个老将的经验也许会给我一些惊喜。

预计出线队伍:奥地利、荷兰

比赛地图:
第一轮: De_nuke&De_aztec
第二轮: De_train&De_inferno
第三轮: De_dust2&De_clan1_mill

第一轮对阵:地图:De_duke&De_aztec
瑞典 Vs 意大利
西班牙 Vs 斯洛文尼亚
德国 Vs 匈牙利
挪威 Vs 丹麦
芬兰 Vs 瑞士
爱沙尼亚 Vs 英国
荷兰 Vs 奥地利
法国 Vs 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