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欧洲国家杯快报维京海盗初战告捷

欧洲国家杯快报维京海盗初战告捷

03-11-01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Clanbase第5届欧洲国家杯的一场比赛中,挪威国家队以28:20击败了他们的第一个对手冰岛。双方在两张地图de_train和de_prodigy上展开了较量,在train地图的比赛中,冰岛队发挥非常出色,他们给挪威人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并以14:10的比分暂时领先。但在第二张图prodigy的比赛中,挪威人一上来便在优势的CT方很好的把握住了机会,9:3使得冰岛队开始变得急躁起来,在1:6落后胜负已经没有悬念的情况下放弃了比赛。最终挪威人取得了他们在本届国家杯中的首场胜利。

具体比分如下:

de_train

挪威 [4:8] 冰岛
挪威 [6:6] 冰岛

de_prodigy

挪威 [9:3] 冰岛
挪威 [6:1] 冰岛


俄罗斯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34:14战胜罗马尼亚队。比赛的地图也是de_train和de_prod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