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CPL丹麦哥本哈根站将使用1.6版本附参赛名单

CPL丹麦哥本哈根站将使用1.6版本附参赛名单

03-10-3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这是CS1.6版本的第一次国际大赛,谁是CS1.6的新欧洲之王将会在本届比赛上揭晓,由于Adrenaline去了美国,他们将缺席本次比赛,但是本次比赛也有很多超级强队来参加。重组后的德国最强Mouz,没有参加过国际大赛的瑞典强队Gmpo.AMD,CXG挪威冠军瑞典超级强队GoL(CXG挪威使用的是CS1.6版本),夺冠最大热门当然还是1.5世界冠军SK.swe,他们能否继续CS1.5的辉煌,将在11月12-16日见分晓。还有War3的比赛,版本是WarCraft III: TFT,采取1vs1的模式。下面是参加CPL丹麦哥本哈根的参赛队伍列表。

CPL哥本哈根强队列表
瑞典:
SK.swe
GoL
Gamepoint.AMD
PlayIT
A-Laget
Begrip
[Online]
caYa
LuLAN

德国:
Mousesports
a-Losers.MSI
e2sports
Ocrana D-Link
Team-Radium
mTw

俄罗斯:
M19
eMax

芬兰:
DSky
iZ

挪威:
Havana Club
Northern Star
phobia
X-Pec

本次比赛瑞典强队来了很多,他们将占据半边天,德国方面只有强大的Mouz有夺冠希望,挪威,芬兰,俄罗斯的队伍要想拿到好成绩的机会很小,东道主的队伍在家门口可能会有上佳表现,冠军不出意外应该会在SK.swe,GoL,Gmpo.AMD,Mouz他们四者之中产生。离比赛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让我们期待1.6欧洲之王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