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WCG-总决赛奖牌榜和最终名次

WCG-总决赛奖牌榜和最终名次

03-10-19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在最后SC的决赛中ogogo击败德国的[pG]FisheYe_de获得冠军,也使韩国人在SC项目里继续垄断冠军。他们也获得了双打的冠军。也宣告本次WCG比赛全部结束。为本次WCG韩国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奖牌榜上德国队意气风发,获得第一,中国台湾以2金1银1铜的成绩获得亚军,东道主韩国获得了第三,我们虽然在奖牌榜上的位置不是很高,但是成绩相当出色,CS参赛队伍deVil *United进入了世界前8强,对于一个根本没出国参加过大赛的队伍来说,这个成绩可以说是一个奇迹,的确deVil *United的表现很让我们感到自豪,特别是他们在落后情况下的冷静与沉着。在单人项目里War3的8da.2k有了更大的突破,获得了War3的亚军,决赛中以1:2惜败与保加利亚的SK_Insomnia。明年我们的选手将会有更好更出色的表现。再见 2003WCG。

奖牌榜


AOM单人:
冠军[pG]fire
亚军IamShiauTz
季军Iamsky_tw

AOM团体:
冠军中国台湾
亚军西班牙
季军法国

我们的同胞继续保持着在AOE系列的优势,2000年的AOK亚军,2001年的冠军。2002年的亚军,和今年的亚季军,还有双打冠军,[pG]fire在AOC是一流高手,但是在AOM他更出色,获得了AOM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Fifa2003单人:
冠军hero_de
亚军Styla
季军Volcano

Fifa2003团体:
冠军德国
亚军荷兰
季军意大利

在Fifa2003的比赛中,德国队的表现很抢眼,获得了两枚金牌和一枚银牌,Hero击败队友ECG冠军Styla成为冠军, 我们的Skyline在小组赛上击败过Hero。

CS:
冠军SK
亚军3D
季军Team9

SK的夺冠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的确SK现在的战绩已经超越了他的前身世界冠军NiP。而决赛中的对手3D,是世界上第一支以全胜战绩获得CPL冠军的队伍,正因为这样,他们才显得更伟大,SK还将继续创造辉煌。

SC单人:
冠军ogogo
亚军[pG]FisheYe_de
季军Grrrr_ca

SC团体:
冠军韩国
冠军哈萨克斯坦
季军俄罗斯

SC一直以来都是韩国的强势项目,今年韩国人受到了德国[pG]FisheYe_de的有力冲击,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连扳两局获得冠军,也保住了东道主的颜面。

UT2003单人:
冠军ForresT
亚军Lauke_nl
季军snoop_dx_au

UT2003团体:
冠军荷兰
亚军美国
季军西班牙

在UT2003上,荷兰队表现出色,唯一可惜的是Lauke在决赛中输给了ForresT屈居亚军。

War3单人:
冠军SK_Insomnia
亚军Chinahumrn
季军TeGEviscEratoR

War3团体:
冠军中国台湾
亚军英国
季军荷兰

在War3中,我们的选手表现出色,可惜在1/4决赛中,8da.2K和Magicyang相遇,在决赛中8da.2K负于SK_Insomnia,在很有希望拿冠军的团体中,个人能力很强,但是缺少配合的我们,只获得了第四.

Halo:
冠军Zyos
亚军Mat_Logan
季军Fenriz

彩虹冒险单人:
冠军Rowel
亚军Pina
季军bibi2004

彩虹冒险团体:
冠军韩国
亚军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