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WCG-Cs总决赛Team9获得季军

WCG-Cs总决赛Team9获得季军

03-10-17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争夺季军赛

总比分
TEG [ 1:2 ] team9

第一场 地图: de_train
TEG [ 13:9 ] team9

team9上半场B!tch被剃头,他梦游般的表现使得team9在上半场一定程度上在4人迎战,TEG出色的防守没有让Team9占得便宜,而team9紧靠spx的苦苦支撑勉强以5-7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TEG输掉pistol round和eco之后,表现出了进攻的欲望,也许是在de_train输给SK之后的气全部撒在team9身上,下半场TEG 6-4,总比分13-9率先拿下一局,GG both。

第二场 地图: de_nuke
TEG [ 7:13 ] team9

第二场的地图是De_nuke,是Team9选的地图,上半场开局Team9打的很好,比分领先,在后面的几局中TeG凭借出色的AK技术以7-5进入下半场的争夺,下半场开局Team9当T就rush拿下一分,在后面的比赛后,Team9的疯狂进攻以8 - 0将TeG横扫,Jerry发挥相当出色,双方马上进入决胜局的较量。第三张的地图是De_cbble,不出意外Team9将获得WCG韩国总决赛的季军。

第三场 地图: de_cbble
TEG [ 10:13 ] team9

team9在上下半场各拿下关键手枪局,为整个比赛奠定了一个基础,尽管顽强的罗马尼亚人给team9带来不小的阻扰,比分一直咬得很紧,最后下半场第11局,team9的spx关键时刻不负众望,最终丹麦人笑到了最后,team9获得本次WCG的季军,罗马尼亚人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的表现日趋成熟,虽败犹荣,GG b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