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 《反恐精英》CPL危机重重

[新闻] 《反恐精英》CPL危机重重

07-11-12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几周前,CPL宣布今年冬季赛同时进行CS 1.6和CS:Source两项比赛,各自奖金都高达5万美金。但是尽管如此,到现在两项比赛的报名参赛队却寥寥无几,CS:Source项目仅有6支已确定的队伍,CS 1.6也仅有11支已确定的队伍。另有其他一些已报名的队伍都并没有完全确定会参赛。

  然而今天,G7联盟却意外的宣布所有G7联盟所属的队伍全部退出CPL冬季赛,理由是CPL之前的奖金拖欠问题到现在都还没有解决,退出CPL的已报名参赛队包括fnatic、SK等等。原本尴尬的CPL就已经很有可能在冬季赛上要被迫完全取消这两个项目了。G7所属队伍的全部退出无疑是在CPL的伤口上再撒了一把盐。

  以下是G7联盟在其主页上发表的声明:

  G7联盟于今天决定将不会参加今年冬季于达拉斯举行的CPL2007冬季赛。这一举动的主要原因是该赛事的举办方自2003年起就一直在向某机构催促奖金发放一事上缺乏相应的努力。

  今年早些时候G7联盟开始着手于帮助联盟内的各战队或选手解决他们参加各项巡回赛及联赛时未能如期获得他们应得奖金的问题。一时间铺天盖地的邮件向G7联盟总部飞来,而其中大部分的奖金问题都能在经过与赛事组织者协调后妥善解决,其中却不包括CPL。

  为了电子竞技运动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所有的组织—包括各项联赛及巡回赛都应当联合起来。对于一个需要花费与支出的赛事,它必须遵守一定的规则和时间表。在另一方面,一个组织也有责任提醒各战队及选手,并且努力改正在赛事过程中出现的错误。

  这次CPL的具体情况是,G7联盟感觉到在参加比赛的队伍和将为赛事提供奖金的相关机构之间存在着一个巨大的不平衡。当所有的参赛队伍及选手都在尽力做到最好时,赛事主办方方却丝毫未表现出在奖金等赛事组织问题上帮助选手们解决问题的诚意和努力。

  在团队和参赛者眼中,前往世界上任何地方的竞赛已经成为一种由越来越大的投资。根据以上描述的待遇情况在一个国际竞技比赛中已无法让人感觉到足够的回报和激励去参加。因此我们的决定将不限于具体的某项赛事也不限于此次CPL的事件。 除非失衡和误解百分之百地消除, 否则G7 联盟不会将任何一个参赛者送上此类赛事。 

  这就意味着以下队伍的身影将不会出现在CPL 2007冬季赛上:

 4Kings
 fnatic
 Made in Brasil
 mousesports
 SK Gaming
 Team 3D
 Meet Your Makers
 wNv
 PGSPokerstrategy.com
 N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