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 《反恐精英》KODE5华东区上海预选赛NR.xGx夺冠

[新闻] 《反恐精英》KODE5华东区上海预选赛NR.xGx夺冠

07-11-13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Kode5全球电子竞技大赛中国预选赛已经进入了中期阶段,11月的10、11日,Kode5华东预选赛终于在上海的曹阳电影院五楼上演,本次赛事共有来自中国东部地区330多位电竞高手为了和WarIII各一个出线名额展开争夺。最终,来自江苏省苏州市的NR.xGx凭借在de_nuke上的出色发挥,以三张地图2:1的总比分力挫刚刚迎回前AS名将LaixiLaixi的上海本土强队e7pin,取得CS项目的冠军;而WARIII方面则是由刚在不久前的IEF中韩对抗赛取得总冠军的WE.Infi夺的。

  本次赛会共吸引约60支CS战队、30名魔兽选手汇聚到了Kode5 07上海华东赛区的选拔中,是继04年CPL中国上海预选赛和05年ESWC中国上海预选赛之后上海电竞圈多年未遇的盛世场面。CS项目中,浙江天禄TyLoo、江苏领航LH Gamer、卫冕冠军上海Rhapsody、刚刚在可口可乐IGT全国总决赛中获得殿军的上海新贵Fst洛克伽、前AS名将LaixiLaixi领军的e7pin,加上以前Su.Z的JK等人为班底的苏州新势力NR.xGx等都纷纷参与进来。在第一比赛日中,有一支来自韩国的留学生队伍格外引人注目,虽然顺利取得第一轮胜利,但在第二轮中,韩国留学生队伍TAS还是被KingStrike挑落马下。同样吸人眼球的还有CanTy*MM队,可惜在32进16中不幸输给Rha二队,遗憾地被淘汰出局,MM队比赛时,身后有无数的Fans们默默的为她们加油助威。第二比赛日只能用无比精彩来形容,八进四的对抗中,上海本土战队在各路取得胜势,e7pin首先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抓大分,送走LH。来到上海志在夺取出线权的浙江霸主Tyloo则是因为队内队员团队协作问题,在个人能力明显占优的情况下被上届冠军Rhapasody坚难击退。不过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虽然NR的二队止步于十六强,但是一队新干线NR.xGx挟江西POG上击败X7-Gaming的余威,最终连续横扫fst、Pf、Rha、E7pin等上海各路本土强队,最终傲视群雄,夺走唯一一个出线名额,相信在AS与Su.Z之后,华东地区一支新的可以在全国叫板的强队正在倔起。

  WARIII方面基本形成了三个阵营的对抗,上海本土二支职业战队usT、WE加上业余选手的参加,为比赛增色不少,在比赛的现场,我们发现了WE.SuhO的身影。可惜,上海的魔兽界一直是卧虎藏龙的地方,前有BadPlayer、MagicYang,中有Gstar、yiyun,加上很多民间高手,苏总还未坐热就在第一轮直接被无名选手tyler送走,让众人不得不提前出了一身冷汗。果然,黑马的黑与高手耀眼的亮同时编制成本次比赛的最大看点。Infi力克Fordream为本次选拔赛划上完美句号。

KODE5

  CS最终名次:

  冠军: NR.xGx(取得全国总决赛资格)
  亚军: e7pin
  季军: Rhaps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