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 英特尔IEF2007网吧赛wNv.cn战胜X7夺得冠军

[新闻] 英特尔IEF2007网吧赛wNv.cn战胜X7夺得冠军

07-10-29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英特尔IEF2007全国网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27日-10月28日在北京E-space游戏游艺体验中心举行,本次比赛项目为War3、Dota和CS三个项目。

  本次比赛设有War3、DOTA以及CS三个项目的比赛,其中CS项目为邀请形式。由于部分队伍正处于国内大赛结束之后的调整阶段,所以CS项目邀请的队伍只有wNv俱乐部的wNv.cn战队以及X7-Gaming。在CEG西安站上,X7-Gaming刚刚战胜了wNv.cn取得冠军,在那之后X7的指挥KingZ也退出了这支队伍,加入了原TR的Rita之后目前这支队伍由Forever指挥。

  从结果上看,更换指挥的X7没能继续阻止wNv.cn取得冠军。在苦战5张地图之后,wNv.cn以总比分3比2的成绩战胜了X7-Gaming。不过,相信X7在磨合一段时间之后,一定会给wNv.cn在以后的比赛中带来更多的麻烦。

wNv.cn [ 3 : 2 ] X7-Gaming

  • [ 16 : 8 ] @ de_train
  • [ 14 : 16 ] @ de_nuke
  • [ 16 : 9 ] @ de_inferno
  • [ 2 : 16 ] @ de_dust2
  • [ 19 : 16 ] @ de_cb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