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 EYEballer抛出橄榄枝 blomstar携手GuX临时加盟

[新闻] EYEballer抛出橄榄枝 blomstar携手GuX临时加盟

07-10-29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瑞典豪门EYEballers不久前收编了前Begrip.se整队重出江湖,但是这支队伍近来在他们参加的一些赛事上并没有拿出一些令人满意的成绩,最终导致Anders "Rwa" Svensson以及Bjorn "threat" Pers 两人被请出阵容。今日,EYEballers宣布了他们的最新试用阵容,新星blomstar携手GuX暂时加盟了这支队伍,EYE目前还并没有给他们正式合同。blomstar和GuX之前同在新成立的MCPoker,但这支队伍并没有成功的出现在比赛场上。

  队长JAEGARN在谈到他们两人的试用时说道:“他们俩都是非常难得的选手,拥有疯狂的瞄准技术,我已经认识他们很长一段时间了,让我们看看在Extreme Masters预选赛后会出现一些什么样的状况吧。”

  EYEballers参加ESL EM瑞典预选赛阵容如下:

   Ruben "get!" Hellberg
   Fredrik "JAEGARN" Andersson
   Niklas "Nikolaus" Johansson
   Fabian "blomstar" Åkermark
   Rasmus "GuX" Stå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