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 MyLegend正式宣布签下Snajdan

[新闻] MyLegend正式宣布签下Snajdan

07-10-27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几天前,我们就放出了Snajdan即将加盟瑞典新军MyLegend的消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MyLegend官方终于正式宣布了这位前SK明星的加盟。

  今年4月份,在SEC击败PGS夺冠后,Snajdan以缺乏动力为由作出了退役的决定。这次Snajdan的重新出山令好友faken兴奋不已:“我们一直都想得到Snajdan,他是名伟大的队员,我相信通过短时间的磨合训练,他一定能回到过去的出色水平。队里三人Snajdan、pxr和我都住在哥德堡,因此我希望我们今后可以更多地以LAN训练为主。”

  目前队伍还没有透露新阵容将在哪项赛事中亮相,GL,Snajdan;GL,MyLegend!

  MyLegend目前阵容如下:

   Kristoffer "faken" Anderssond
   Niklas "pxr" Holtäng
   Matthias "seAzon" Clausen
   Adam "adde" Sundlöv
   Mattias "Snajdan" Ander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