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 elemeNt埋骨桑梓地 MYM正式签回juve9le

[新闻] elemeNt埋骨桑梓地 MYM正式签回juve9le

07-10-27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Meet Your Makers今日正式宣布解除和Ola "elemeNt" Moum的合同。

  今年的WCG以及L.A Extreme Masters的赛事,elemeNt由于私人原因都没有跟随队伍一起出征,MYM在这两次比赛都是临时召回juve9le参赛。而这也最终导致了MYM的母公司Esports A/S决定解除和elemeNt的合同,同时将juve9le重新签回。

  elemeNt早年成名,曾效力GoL、eoL、SK、NoA、MiBR、4Kings、Mousesports等众多世界上最优秀的队伍,从GoL到NoA一直是其事业的颠峰期,但伴随着成功,elemeNt选择却是不羁的放荡。在众多fans沉醉在他为队伍带来的一个又一个冠军之时,也免不了很多诸如Midway对其的口诛笔伐。当elemeNt选择回到全挪威籍选手组成的MYM之时,似乎我们已经预料到迟暮英雄埋骨桑梓地的情景,今天elemeNt再次离开了我们的视线,祝愿曾经的挪威精灵一路走好。GL!~

  MYM目前阵容如下:

   Preben "prb" Gammelsæter
   Sondre "REAL" Svanevik
   Geir-Stian "juve9le" Svendsen
   Matis "noLA" Nygren
   Johan "face" Kla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