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 KODE5荷兰公开赛豪强汇集 风车之国抢滩登陆战

[新闻] KODE5荷兰公开赛豪强汇集 风车之国抢滩登陆战

07-10-18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今天,KODE5官方宣布了参加KODE5荷兰公开赛的16支队伍名单,为了一张KODE5全球总决赛门票,欧洲各路好手相约风车之国。

  KODE5荷兰公开赛将于10月27日-28日在荷兰恩斯赫德市的WZZRD中心进行。KODE5瑞典站亚军SK Gaming希望在这里拿到世界总决赛的资格,而walle领衔的SK新阵容也绝对让人期待;来自德国的aTTaX以及Mousesports也希望在自己的邻邦土地上取得世界总决赛的资格;几天前KODE5德国线上预选第一站中因网络问题退出的芬兰劲旅CMAX.gg也来到了本站。此外,荷兰国内的两大豪门、刚刚挖空比利时defusekids的digitalMind以及WCG 2007的荷兰代表CyberNetsOnline也势必将捍卫东道主的荣誉。

  10月27日-28日,太平洋游戏网将对本站赛事进行直播,敬请留意!

 SK Gaming
 ALTERNATE aTTaX
 mousesports
 pod.hama
 CMAX.gg
 CyberNetsOnline
 digitalMind
 Kinesis gaming
 Friends
 DutchCriminalsClan
 Logic
 Shadows
 aLteC-Gaming
 AYN-TUFAAN
 Over
 4D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