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 EM洛杉矶全球挑战赛!Are You Ready?

[新闻] EM洛杉矶全球挑战赛!Are You Ready?

07-10-18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日前,整个CS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了美国洛杉矶,EM洛杉矶全球挑战赛将在10月19日正式拉开战幕,世界上最顶尖的队伍将为45,000美元的总奖金展开激烈的争夺。金钱、声望、荣耀,谁能将这些揽入怀中?

  看看这些星光闪耀的名字吧:业界不朽的传奇SK Gaming;电竞奥斯卡2007年度最佳战队PGS;瑞典豪门、常居世界头两名的fnatic,还有Lurppis领衔的芬兰Roccat;KK、whimp双星所在的Gravitas Gaming;桑巴军团mibr,以及刚刚纳入瑞典强人face的挪威劲旅MYM和WCG2007世界总决赛殿军eMg……

  EM洛杉矶全球挑战赛正赛参赛队伍:

 PGS
 fnatic
 SK Gaming
 Gravitas Gaming
 MYM
 Roccat
 MiBR
 eSTRO
 Turmoil
 eMazing Gaming
 TBA
 TBA

 fnatic、PGS、SK无疑会是本次比赛夺冠呼声最高的队伍。fnatic队员们在一起的时间很长,这也使得他们最稳定的阵容能自然地发挥最默契的团队配合,队伍中的每个人都可以称作是控场型队员——都有凭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实力;PGS肯定是每支队伍都不愿意碰到的恐怖对手,这群波兰瞄准机器!NEO,年度最佳选手,一个CS场上的石佛,任何时候都能保持冷静的头脑及稳定的发挥,最重要的是,NEO能给队友带来精神上的鼓舞和支持;尽管是新阵容,但SK Gaming队员之间并不缺少太多的默契,walle、RobbaN、SpawN组成的前NiP曾令强大的fnatic多次俯首称臣,加上每名队员都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前NiP与前SK合体的这套阵容不得不让人对他们寄予厚望。

参赛队伍 参赛队伍

 TaZ
 kuben
 Loord
 LUq
 Neo

 dsn
 Archi
 cArn
 f0rest
 ins

 walle
 allen
 Tentpole
 RobbaN
 SpawN

参赛队伍

 

参赛队伍

参赛队伍

 REAL
 prb
 noLA
 face
 juve9le
 KK
 PaDDy
 XciteD
 whimp
 zone
 bit
 ton
 Lance
 fnx, gAuLeS
 Lurppis
 naSu
 ruuit
 plastE
 co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