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 WCG殿军eMg队长steno:为了美国的CS1.6

[新闻] WCG殿军eMg队长steno:为了美国的CS1.6

07-10-1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eMazing Gaming也许算得上是这次制造黑马赛事当中的黑马了,他们在此次大赛刚开始的时候被没有受到众人过多地关注,但是他们在WCG上获得的名次却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eMg一路静悄悄的打着比赛,但是这种宁静却被他们和KPOBb之间的那场有争议的比赛打破。

  队长Nazar "steno" Vynnytsky为能够代表他们的国家而感到骄傲,同时他也非常感激那些fans的大力支持。

  -我们队伍当中有着很出色的运动精神,同时我们相处得非常好。别忘了我们的阵容当中有一名替补队员,他就是处理我们和俄罗斯选手以及裁判之间的争议问题的人。当有那么多人支持你的时候你感到非常棒,但是这同样也会给你带来压力。半决赛开始之前steno说。

  美国人从实力较弱的B组当中出现,但是当他们早前击败了乌克兰的Amazing Gaming时他们就告诉了大家他们是来这里用心比赛的。在击败了Roccat之后他们进入了半决赛。eMg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上击败了Artyk之后就迎来了那场和俄罗斯人的著名战役。

  -我们认为我们一路上的比赛打得都很轻松,但是和我们比赛的有些队伍却对这次大赛造成了伤害。但是现在我仍然认为如果我们能够用心比赛的话我们能够击败任何一支队伍。steno说.

  eMazing Gaming在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一张地图de_train上面输掉了比赛,此时的对手是KPOBb。他们对比赛结果提出了质疑,争吵由此爆发了。在steno看来昨天的那么多场精彩赛事当中,发生了很多本来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在我们做T的其中一局我们尽自己最大的可能起全了装备,但是在我们进入外场之前我们就已经被白了。这个非法的闪光弹拖延了我们10秒钟的时间,同时也让我们在下一局进入了经济危机的困境。steno说。

eMg  -我们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裁判,他们开始讨论。他们的讨论结果就是要我们再打一局,而这一局如果我们拿下的话我们就能够打加时赛。

  那一局他们赢了,在接下来的加时赛上以美国人的胜利而告终。

  -当我我们坐下来打加时赛和下一场比赛的时候我们都很兴奋,但是他们显然对这个决定和刚才的讨论很失望,他们认为我们是想用不正当的手段来拿下这场比赛。

  在美国目前一片荒凉的1.6业界内eMazing在此次大赛的表现仍然值得我们关注。这里大多数的顶级强队都去参加了CGS联赛,那些获得了选票的队伍就再也没有回到1.6当中。这使得这里的队伍没有机会和那些最好的队伍去训练,这让他们的训练质量无法保证。

  -这对我们的影响不是很大,当我们训练的时候不论是和任何队打比赛我们都会仔细的去找我们犯了什么错误,我们并不是仅仅是想在网上训练时取得胜利。实际上我们很少在网上训练,因为当大赛开始之前我们喜欢集训的方法。steno解释说。

  虽然缺少高质量的训练,但是这却无法阻止他们前进的步伐。虽然他们要面对着世界上最为出色的队伍之一——NoA,但是steno看起来却对他的队伍非常有信心。

  -我们等待着类似的时刻已经很久了,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对我们来说将会是个大考验。NoA是支伟大的队伍,同时发挥也非常稳定,但是我们队员目前都感觉非常自信。我们知道自己的实力如何,也知道自己能够做什么。这是Counter-Strike,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比赛开始之前steno说道。

  这对这支美国队伍来说确实是个真正的考验,虽然他们输了比赛,但是他们测验的成绩却及格了。在第一张地图的比赛上他们看起来并没有做好和丹麦选手较量的准备,但是当第二张地图de_train来到的时候,eMazing Gaming终于爆发了。他们在做T的时候打的非常出色,这对NoA的打击很大,这甚至让NoA毫无还手之力。eMg成功地把总比分追平。

  -第一张地图上我们有点手凉,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在de_train上我们展现出了真正的实力和团队配合。不幸的就是我想de_nuke是我们最为薄弱的一张地图,或者至少是我们训练最少的一张地图...

  -但是有时候NoA同样也会枪法失衡。

  他们的努力肯定会让他们的未来一片光明。在最后一张地图上丹麦人的表现更加出色,但是美国人却拒绝不战而降。坚强是电子竞技运动当中非常重要的特性。   

  -我想现在我们的实力已经得到了世界的公认,下一次的国际大赛一定会很有趣。

  eMazing Gaming虽然在和A-Gaming争夺第三名的比赛当中遗憾败北,但是他们的实力告诉了大家美国的1.6界还是有希望的。几周之后在洛杉矶,美国将会迎来欧洲顶级强队!

e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