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 DCOO龙队人员大调整 Victory队员各奔东西

[新闻] DCOO龙队人员大调整 Victory队员各奔东西

07-10-1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近日,深圳格林威帜龙电子竞技俱乐部对旗下Dragon战队进行了大调整。原队员perfect, Akuma以及小将ktqq被近来没有赞助商支持的Victory两名队员3#, prom1se(Victory目前已确定分崩离析,见下)以及来自星工场Star.EX的JackZ取代。

  Dragon.dcoo原阵中仅保留了JK和7hreeCat两名队员,这套新阵容目前已经开始了训练磨合,并将参加接下来的CEG等国内赛事。

  Victory动向:在TR俱乐部宣布解散之后,几名队员在没有赞助的情况下,自掏腰包参加了CEG2007前两站及国选赛的比赛,但赞助商的空缺显然会影响到他们日常的训练以及未来的发展,最终,Victory也于近日彻底解散。原队员3#和prom1se已经加盟了Dragon.dcoo,Rita也将在近日加盟国内某家俱乐部,另外两名队员Stoic和Ray未来的去向则不得而知。GL,all~!

   Dragon.dcoo目前阵容如下:

   dcoo "JK" DragoN
   dcoo "7hreeCat" DragoN
   dcoo "3#" DragoN
   dcoo "prom1se" DragoN
   dcoo "JackyZ" DragoN
   dcoo "LuckyBoy" DragoN (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