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 WCG2007第三日综述:MYM的诅咒 NoA夺冠契机

[新闻] WCG2007第三日综述:MYM的诅咒 NoA夺冠契机

07-10-08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点球 MYM的诅咒 eSTRO的dust2

** MYM|KF3 :  get cancer and die ,please ,bg.(得癌症去死吧,谢谢,bad game。)这是WCG2007 1/8决赛结束时,挪威选手送给韩国人的一句话。在CS的比赛场上,GL、HF、GG是约定俗成的标准用语,比赛开始大家互相鼓励,赛后不管输赢都是享受了一场好的游戏。然而今年“神圣的WCG”场上并不是如此。裁判再次成为了今日的主角,小组赛上,死亡之组G组,fnatic惨遭淘汰,赛后瑞典人认为韩国人使用了明文规定禁止的游戏bug“无声小跳”找到裁判理论,裁判认定比赛结果有效,fnatic就此结束WCG征程。然而搞笑的是,仅仅时隔一天,原本晋级图上被MYM 2:0淘汰的韩国eSTRO以同样的理由找到裁判,最终是裁判推翻比赛结果,判罚韩国人第二张图以30:0获胜,加赛开始在韩国人最为擅长的一张图dust2上进行,韩国人如愿晋级,绝望的挪威选手则只能在末了送上一句诅咒。但最终韩国人还是在他们最擅长的dust2上倒在了法国人的枪口下。而我们也只能感叹——三星,没有什么不可能。

WCG2007 wNv

断线 重开 wNv.cn遗憾止步16强 中国之队仍在继续

在经历了第一日的狂喜后,进入淘汰赛的中国队首先迎来了强大的丹麦NoA,然而第一场比赛刚到下半场,现场便出现了服务器断线的状况,一番周折后wNv.cn在“国图”dust2上败下阵来。扳回第二场后,双方决胜局在inferno展开较量,wNv.cn以1分之差惨遭淘汰,在压力之下,wNv.cn没能在最后关头把握胜利,但这是一场虽败尤荣的good game。同时,关于中国之队这里我们值得一提的是,在魔兽争霸和星际争霸两个大项中,中国选手Sky和Pj均打进了决赛,Sky在明日有很大的机会蝉联WCG三连冠。

WCG2007 wNv

法国emuLate一骑绝尘 NoA夺冠契机

尽管我们知道法国emuLate有打进四强的实力,可显然我们料不到他们走得如此坦然,也料不到美国eMg与乌克兰A-Gaming都能撑到半决赛。但这种局面的造成却是从第一日就埋下了伏笔,卫冕冠军PGS不敌俄罗斯兵队轮为小组第二。G组H组一片混乱,按所谓胜负关系排定的C组H组让两支实力出色的队伍轮为小组第二,这样就有六支最有实力的队伍在第一轮淘汰赛提前相遇,加上裁判执法不力,赛程一拖再拖,整个WCG变得一片混乱,乘乱杀出的NoA遇到了他们最佳的夺冠契机,但今年的WCG含金量早已大打折扣。

W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