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SpawN台湾行 SteelSeries挑战赛暴百人

SpawN台湾行 SteelSeries挑战赛暴百人

07-09-18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抵达中国台湾的小黑SpawN,分别在SteelSeries的台北法雅客信义店(15日)及法雅客台中店(16日),参加了SteelSeries举办的“挑战杀人机器SpawN”1vs1挑战赛活动。当天只要能够击败SpawN的玩家,就可获得SteelSeries的SteelSound 5Hv2电竞专用耳机一支,开放报名短短两天内百人名额就被报满。
  SpawN也没有愧对他的外星人称号,在两天的活动里将100位挑战者统统爆头,不管男女老幼无一幸免。许多玩家特地从外地赶来挑战,不到一分钟就被KO下场,甚至是台湾CS界的明星选手也都被秒杀,在每盘七局的单挑赛中,没有一个玩家能够战胜他拿走奖品……

  据去的玩家说:只有在现场才能感受到SpawN的可怕,只要露出个头 他M4一枪就能爆你头,如果是连射30发根本都打在同一个点,压枪简直出神入化,根本不需要换弹匣,躲在两三个箱子后面,很快就会被穿死。 :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