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Intel重金打造Rampage Asia系列赛

Intel重金打造Rampage Asia系列赛

07-09-16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业界巨头Intel正在于近日筹划一个名为Rampage Asia的系列赛,顾名思义,比赛对象将被定在具有巨大电子竞技潜力的亚洲地区,此项系列赛的总奖金将达到70000美元,不过由于还设置了Warcraft Ⅲ的项目,所以CS项目的总奖金为35000美元。

  比赛将于9月15日开始,结束时间为3个月后的12月15日,比赛将对亚太地区国家的所有选手开放报名资格,这意味着包括中国、中国台北、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孟加拉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和巴基斯坦等国的选手都有机会分享这数目不菲的奖金。

Rampage Asia系列赛CS项目奖金分配如下

  • 冠军 - 20000美元
  • 亚军 - 10000美元
  • 季军 - 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