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Begrip招募arCade作为瑞典分队

Begrip招募arCade作为瑞典分队

07-09-15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瑞典著名电子竞技组织Begrip宣布其瑞典CS分队重组成功,原arCade将整体加盟Begrip作为旗下新的CS分队。

  在八月初,瑞典分队解散之后,Begrip一直在寻找一支新的有潜力的CS队伍。而arCade正需要寻找一个新的东家,以求得更好发展,随即双方进行了接触。Begrip老板 Vasili "individ" Richardsson对这支新队伍充满了信心,他表示:“他们都是很棒的,个人能力很突出,也很有激情的选手,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巨大的发展潜力,但是结果怎样,还要靠他们自己。”

  跟原阵容稍有不同的是,Johannes "TRIXXI" Månsson选择了暂停活动,在尝试了多名选手之后,他们选择了Erik "zeki" Mattsson,原因是队伍急需一名场上指挥。

 Begrip.swe目前阵容为

  • Hampus "dsp" Myrén
  • Alexander "fury" Nyström
  • Ian "molander" Molander
  • Tobias "xpozer" Björklund
  • Erik "zeki" Matt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