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HeatoN投入CGS怀抱 任职斯德哥尔摩总经理

HeatoN投入CGS怀抱 任职斯德哥尔摩总经理

07-09-1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对于很多fans来说,Emil "HeatoN" Christensen的“挂鼠标”退役是让人难过的。但是在今天,他又重新回到了公众的视线中,这一次HeatoN将担任CGS斯德哥尔摩区总经理,和著名Quake选手Fatal1ty一样,Emil也把电子竞技当作了毕生奋斗的事业。

最近你结束了自己的游戏生涯,而这段经历也很难去描述。现在,对于自己即将成为CGS总经理有什么想法呢?

我很高兴成为CGS斯德哥尔摩的总经理,我进入电竞行业也有了这么长的时间,因此这次的转变可以说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我的这些经验相信会使得其他人从中受益。

在你的职业选手生涯中,你常常被人们称为“The One And Only”。但是,管理和领导团队对你来说是个新的挑战,你认为你能胜任这样一个艰巨的工作吗?

首先,我认为我有很大的动力和积极性,其次,即使在最坏的情形下我也能看到一些正面的东西。无论是在游戏内外,我总是试图能带出最好的人,这也是我认为有助于斯德哥尔摩团队成功的一个因素。还有就是在发掘潜力队员方面我有一定的经验,比如在NiP队员组成的问题上。

-HeatoN发掘了很多新人,诸如zet和ins,前者目前效力于CGS队伍coL,而后者i则效力于CS1.6队伍fnatic-

那么你是什么时候收到CGS的邀请的?当你以NiP队员的身份选择退出之后,有没有想过就此永久退出这个行业?

就在我宣布全心全意投入到NiP的经理事务之后的几个星期,我就收到了CGS的邀请。我从来就没有想过离开这个行业,我的生活早已经和电竞密不可分了,我想如此的离开对于我来说是十分困难的。

你是否已经在寻找那些有潜力的选手来参加即将在英国举行的比赛呢?

是的,我一直在寻找FIFA和CS:S的优秀选手,但Dead or Alive和Project Gotham Racing这两个项目选手的挑选更麻烦一些。

那么签约HeatoN的队伍需要具备哪些素质呢?

动力、信心以及渴望胜利的心。

-随着HeatoN的签约,欧洲四个总经理的职位目前就剩下柏林这一个了,而柏林总经理的谜底也将在未来几周内揭晓。欧洲人们又要疯狂地猜测这个柏林总经理到底会是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