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战斗在火车站 NGL One NoA首场击溃SK(五)

战斗在火车站 NGL One NoA首场击溃SK(五)

07-08-25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最后一局NoA的全面包抄将战场转移到了T的基地,RobbaN的AWP在小楼梯还没出头就被击毙,三名T从长路回撤的背身让中路和长路偷前的CT逮个正着。上半场NoA利用完全压迫的防守拿到了13:02的优势比分。

下半场手枪局 NoA快攻外场 守包是目的:

SK NoA

  下半场的手枪局,NoA的进攻为三人中路,两人小楼梯的Rush,SK则是注重外场的两中门、两底线一内场的阵型。NoA攻入外场后首先火力压制中路,底线6号道一名CT第一时间被击毙,中路SK被压制回去。

SK NoA SK NoA

  从CT基地回防的SK开始往长路方向清理,但NoA并没有打算占据这个位置,而是牢牢的从远点控制局势,重点在于包点的4号道以及CT中门的控制,这样只用放下C4基本就拿下了手枪局。NoA做到了,SK只能占据底线的位置,在一番消耗之后,放下C4的NoA如愿拿下手枪局。

  之后必然进入连续两个ECO的SK最终以02:16的大比分落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