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战斗在火车站 NGL One NoA首场击溃SK(四)

战斗在火车站 NGL One NoA首场击溃SK(四)

07-08-25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没有AWP的进攻 NoA节奏变换:

  SK就这样掉入了NoA的节奏当中,不停的ECO、起AK、再ECO……没有AWP的进攻,SK打得十分吃力。第八局,SK在一局ECO之后重整旗鼓,他们开始从长路发起快攻,这一次中路他们给出了两名协助进攻的队员。

 

 

 

 

SK NoA SK NoA

  但是NoA再次从路口截制了他们的进攻,外场的ave和Sunde两名队员在第一时间紧逼到了长路的路口,这样的防守,中路丢出的闪光弹对于此位置是无效的。ave在对方扔弹之时顶着手雷打死一人后撤,一旁躲避闪光的Sunde紧接着从烟雾里乘乱杀出,SK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中路杀出的两名队员显然也乱了阵脚,在长路队员受到攻击的时候,中路的队员甚至不顾zonic的位置想直接往长路进攻。zonic从CT中路轻松的拿到两个frag,NoA在瞬间瓦解了SK的进攻。

小allen的AK SK的得分:

SK NoA

  NoA在上半场后半段防守中对于内场更为在意,zonic第一时间基本都会先协防顶前的mJe。SK在第十二局再次使用3-2的阵型Rush外场,中路此时第一时间没有了zonic的协防,有RobbaN和fisker两人中路扔雷掩护的长路推进效率要更高。

SK NoA

  Sunde仍然希望能乘火打劫,他和对方的SpawN在烟雾和闪光里擦身而过,但是身后的小allen并没有放过他,allen出色的AK技术成为这一局的关键,底线的三人防线随着allen的三记headshot瞬间崩溃。SK依靠个人能力拿到进攻的第二分,但这也是最后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