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战斗在火车站 NGL One NoA首场击溃SK(三)

战斗在火车站 NGL One NoA首场击溃SK(三)

07-08-25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NoA的外场 张开的口袋:

SK NoA

  SK在第五局进攻内场拿到第一分,mJe的顶前防守死得太快,SK攻入内场后又在第一时间打掉了NoA内场还没站好的第二名防守队员,尽管是3V3的局面,但大枪局里T放下C4 3V3的防守优势就已经很明显了,这也暴露了NoA防守阵型薄弱的一个环节,对于内场始终顶前防守的mJe要求太高。

SK NoA SK NoA

  SK在第六局改变节奏以1-2-2的阵型Rush外场,但他们不知道外场NoA的外场防守简直就是拉开了一张口袋正等着他们。mJe独自内场第一时间还是压到了二楼近点,在SK打向外场后mJe上二楼开始超后。中路zonic的AWP取得了第一个frag,攻入外场的SK紧接着便被困在了5号道和6号道,NoA全面收网。

SK NoA

  随着zonic的一声枪响,本局战斗最终结束在了第5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