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战斗在火车站 NGL One NoA首场击溃SK(一)

战斗在火车站 NGL One NoA首场击溃SK(一)

07-08-25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NGL One第三赛季的线下决赛汇聚了SK、fnatic、Mouz以及NoA四大豪门,SK和NoA在首日的战斗中不敌各自对手落入了败者组,于是第二日这两支队伍间的比赛也就将决定谁还能继续留在这里。SK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场,决胜局以一分险胜NoA成功晋级。可以说这三场比赛都有各自的精彩,一分险胜也许就是最好的结局。SK在第一张图de_train刀局获胜后选择了首先扮演进攻方T角色,然而这个选择最终却让他们以02:16的大比分输掉了比赛,接下来我们还是来看看这场比赛,提醒大家关注两个视角,zonic和Sunde。

NoA手枪局偷袭:

 

    SK似乎很自信的选择了上半场作为进攻方,开局瑞典人的战术为四人上二楼往内场推进,RobbaN一人从长路吸引以及做包抄。

SK NoA SK NoA

  然而我们看到NoA在防守的手枪局打得要更为积极,内场第一时间留Sunde远点防守,mJe站CT中门观察对方中路以及做牵制,他的位置同时可以第一时间回防内场。外场的长路方向我们看到NoA做了一个配合,由后方的ave扔出一颗瞬闪,zonic和hpx在同时从长路直接打出去,瞬闪在出现在进攻方眼前之时就会爆开,因此即使是遇上T的主力部队可以说有小甲护身的zonic和hpx也并不会吃亏。但这里还是出现了一点小小的意外,RobbaN避开了那颗扔得有些远的闪光同时与hpx做了一换一。

SK NoA

  SK此时收集到的信息是NoA三人长路,因此他们的主力部队在此时开始冲入内场,4 V 4的局面,SK轻松放下了C4。但他们的阵型并不很好,内场的SpawN和striker两人都处于孤军奋战的状态。NoA则是等待所有人到齐后开始从CT基地往前推进,SK的队员被逐一消灭,NoA拿下手枪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