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德比大战 睡衣忍者终苏醒(一)

德比大战 睡衣忍者终苏醒(一)

07-08-24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SK和NiP这两个CS界的传奇站队,他们之间的碰撞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两个队伍都经历了换人风波,全新阵容的较量,谁更胜一筹让我们马上进入比赛。

  

 

  手枪局:SK选择311第一时间集中兵力清理a门,而NiP也刚好是311开局准备攻B(图1)。但两边防守两翼的队员却有着不同的发挥(图2),结果一个春天诞生了,新加入的azl和get一起贡献了4个frag,NiP先声夺人。

德比大战 睡衣忍者终苏醒! 德比大战 睡衣忍者终苏醒!

  在经历两个eco后,Robban和spawn同时起了狙在中门掩护fisker进入下洞一层,而NiP23开局,可能是Tentpole走神了,负责侦察下洞的他似乎是没有看到进入下洞的fisker,walle和azl的行为显然不知道这个情况被fisker打掉。NiP虽然成功放下c4,但未能扳回人数上的劣势,1:3,SK取得第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