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突飞电竞HN华东甲级联赛简介

突飞电竞HN华东甲级联赛简介

07-08-24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HappiNesss华东甲级联赛为突飞电竞网主办的国内CS联赛,自2005年开始运作,规模固定在由每队10人组成的二十多支参赛队 ,数百人组成的一支预备队以及两支PUB队,总参与成员超过500人。参赛队伍根据各届联赛战绩分为A,B,C三个级别组参与联赛。联赛周期为每月一次,期间超过上百场的正式比赛。HappiNess联赛无论是专业性还是影响力已成为事实上中国国内最大规模的CS联赛。

HappiNess联赛采用特别的方式管理,所有参赛的队伍,在参赛时间以及队员阵容方面都必须保证一定的稳定性,对各项记录和比赛规则上进行长期性的有效科学管理,在维护良好联赛氛围以及反作弊方面拥有非常好的效果。

作为拥有数百名CS队员参与的HappiNess华东甲级联赛,一直致力于培养和发展电子竞技的新生力量,在中国广大CSER中有着良好的声誉。

 

联赛规则:

1.联赛采用线上Online。

2.所有官方战队、加盟战队根据联赛积分排名分为A、B、C三组,新加盟队伍进入C组。每月16号进行分组赛,18号公布联赛日程,21号开始联赛,21号至月底为正式联赛期。

3.联赛流程:

分组赛→积分赛→四强赛→月冠军赛→年度总冠军赛

分组赛:参照上月战绩,A组,B组各支战队分组交叉对阵(C组不参与分组赛),对阵规则为:A组第一名 VS B组最后一名;A组第二名 VS B组倒数第二名,以此类推。所有胜利方进入胜者组,失败方进入败者组。分组赛战绩胜负不记入积分。(若A组、B组队伍数量不一致,则多出的一组第一名轮空,直接晋级胜者组)

积分赛:胜者组、败者组、C组组内循环对战。

四强赛:胜者组第一、第二名、第三名,败者组第一名出线进入四强赛,对阵规则为:胜者组第一 VS 胜者组第三;胜者组第二 VS 败者组第一,胜利方进入月冠军赛,失败方进入三四名决赛。

月冠军赛:决出当月冠军队伍。

年度总冠军赛:当年历届月冠军队参与(langmae)。

4.当月的前四名队伍按比例获得一定积分(8/5/4/3)。年度总冠军赛奖品另计。

积分说明:

1.公共积分:胜者组每场胜得6分、平得4分、输得2分、弃权扣5分,败者组以及C组每场胜得5分、平得3分、输得1分、弃权扣5分。当月联赛结束后,将所得积分划入各分队,成为分队积分,积分可以累加。

补充细则:超过规定时间5分钟后依然队员不齐,扣1分。队标ID与总章名单不符,扣1分。替打则此场判负,同时扣3分。OP没有宣布GG前队员退场扣1分。

联赛奖品:

联赛将会为队员提供键盘,鼠标,鼠标垫等游戏外设奖品。获取方式为积累积分,奖品跟积分挂钩, 积累到与奖品等同的积分后即可进行兑换实物,具体参照奖品积分兑换表.

欢迎各地CS队伍加盟HappiNess甲级联赛!

报名详情请浏览官方论坛:

http://bbs.tufe.cn/thread-898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