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Config狂人Gladiator加盟星工厂a-Losers

Config狂人Gladiator加盟星工厂a-Losers

07-08-21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Markus "Gladiator" Höffe是早年成名的德国名将,过去曾效力鼎盛时代的DKH以及SK.de等俱乐部,但Gladiator更为出名的是当年将自己的config修改到面目全非的地步。Gladiator之前离开mTw后进入不活动状态,现在被a-Losers签入顶替coLLy的位置,这支a-Losers的班底来自EPS上赛季表现出色的eSports 360。

  a-Losers表示coLLy需要更多时间处理学业问题,但他将继续作为替补队员存在于a-Losers的阵容里。另一名替补Qualle是不久前因coLLy在土耳其渡假而招入队伍的选手。对于久疏战场的Gladiator,队伍相信他仍然会队伍起到关键性的作用。a-Losers新阵第一战将是EPS第二轮对阵snook。

  a-Losers最新阵容如下:

   Sinan "bauzka" Cavus
   Christian "ChRRRRp" Porten
   Philipp "PHILIPP" Reitzmann
   Milad "Milad" Zamiri
   Markus "Gladiator" Höffe

   ümit "Qualle" Berk (替补)
   Burak "coLLy" Dogramaci (替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