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CAI EvilZone喜获外卡晋级瑞典WCG线下决赛

CAI EvilZone喜获外卡晋级瑞典WCG线下决赛

07-08-18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瑞典的WCG线下决赛开赛在即,之前在三站赛事中共有6支队伍取得了参加线下决赛的资格,今天,WCG瑞典官方公布了另两支持外卡进入WCG 2007线下决赛的队伍。这两支队伍在今年都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Cold As Ice以及EvilZone,Cold As Ice在第二站的线上预选赛中因为一个使用BUG的判罚失去晋级决赛的资格。而EvilZone在今年的ESWC瑞典预选赛上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WCG 2007瑞典线下总决赛种子排位,分组信息以及对阵时间都已公布,敬请关注本周五太平洋游戏网对本次赛事的全程直播。首场对阵将在8月17日周五晚21:00开始,由fnatic对阵Cold As Ice。

 Evilzone (Kylie, Kvicken, Nippo, Raxxe, Like)
 Cold As Ice (nibble, skarp, cem, adrenaline, Firat, HIPPE)

EvilZone

ESWC预选赛时的EvilZone:hibb, LikE, kylie, Nippo, kvic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