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Kode5归来 8月31日瑞典预选赛开赛

Kode5归来 8月31日瑞典预选赛开赛

07-08-18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Kode5

  去年一个新兴起的名为KODE5的赛事主办方进入了我们的眼帘,在中国北京举办最终的总决赛之前从16个不同的国家举办了预选赛,很多大牌的战队和个人都参加了各自国内的预选赛,取得最终决赛的各个战队和个人会在总决赛上面为了总价值超过15万美金的奖金和硬件而奋斗。

  Kode5宣布了他们这个赛季的计划,同时也宣布了首个预选赛的比赛日期和比赛项目。首个预选赛将于8月31日在瑞典Boras的Wonderbase电脑节上举办(线下赛事)。

  参赛项目为Counter-Strike 1.6和Warcraft3,但是除了最终总决赛的奖金之外各个预选赛站的奖金究竟是多少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

  今年的KODE5预选赛同样将会在16个国家举办,但是由于目前仅仅宣布了首站赛事的举办地再加上07年已经过了大半,所以今年的KODE5赛事日起安排的一定非常紧密。去年的赞助商为AMD,Foxconn,Razer和Corsair,今年的赞助商则多少有些变动:Gigabyte,Coolermaster和Cors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