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Virtus.Pro正式签下Edward Zeus两名乌克兰人

Virtus.Pro正式签下Edward Zeus两名乌克兰人

07-08-16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Virtus.Pro

  

   两个月前,俄罗斯豪门Virtus.Pro曾对队伍进行过大的调整,Aleksey "HEL1" Novikov和Ivan "F_1N" Kochugov两员大将被踢,之后VP为了征战ESWC曾从乌克兰强队pro100队中临时找来了Ioan "Edward" Sukhariev。显然双方对那一次愉快的合作都十分满意,北京时间今日凌晨,Edward带着自己pro100的队友Danylo "Zeus" Teslenko共同加盟VP。

Edward  VP教练Konstantin "groove" Pikiner对这次的调整十分满意,并坦言对于Edward心仪已久:“我们一直都想招入Edward,但由于我们的CS阵容一直都很完整,这个想法也一直得不到实现。”groove补充说:“我认为在俄罗斯,没有任何选手能与他相提并论。”

  而之所以最后一个空缺选择了乌克兰人Zeus而非俄罗斯本土选手,俱乐部解释说,乌克兰人更有潜力。

  两名乌克兰人早前已经前往了莫斯科与队伍会合,groove信誓旦旦地说道:“我认为这是目前独联体地区最好的队伍之一,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跻身欧洲前十。”

   Virtus.Pro目前阵容如下:

   Alexey "LeX" Kolesnikov
   Viktor "Sally" Filimonchenko
   Roman "ROMJkE" Makarov
   Ioan "Edward" Sukhariev
   Danylo "Zeus" Teslen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