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NiP赢得MSF AMD蓝宝石CS:GO邀请赛冠军

NiP赢得MSF AMD蓝宝石CS:GO邀请赛冠军

12-12-06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NiP在捷克布拉格MSF AMD蓝宝石CS:GO赛事中以总比分2-0(de_nuke_ve 16-9, de_inferno_se 16-11)击败了VeryGames夺得冠军。myDGB以2-0击败BuyKey获得季军。

  VeryGames在第一张图de_nuke_ve上凭借Nathan "NBK" Schmitt的1v1残局拿下手枪局,但NiP第二局强起翻盘成功,掌握了比赛的主动,上半场以10-5领先。下半场NiP迅速以16-9结束了第一张图。

  Ex6TenZ只能和队友再次屈居亚军

  第二张图de_inferno_se上VeryGames先做T拿下手枪局,NiP存钱两局,VeryGames在第4局拿下2v2残局后很快以5-0领先。NiP此时开始反击,得到两分后,VeryGames扳回一分,随后NiP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至8-6。最后一局被VeryGames拿下,NiP以8-7领先一分。换边后NiP再次丢掉了手枪局,不过第二局购买沙鹰翻盘成功,凭借良好的开局NiP很快以14-9领先,最终以16-11锁定胜局。

  GeT_RiGhT在新项目CS:GO中先行一步

  季军决赛中myDGB.net以2-0(de_mirage_csgo 16-9, de_nuke_ve 16-13)击败了BuyKey。

  捷克布拉格MSF AMD蓝宝石CS:GO邀请赛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