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反恐精英CS揭开作弊这层神秘的面纱

[杂文]反恐精英CS揭开作弊这层神秘的面纱

09-10-09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2不可思议的反应:当一个cser突然看到2个以上的敌人并且敌人不处于同一直线,迅速将敌人全部放倒。如果再加上暴头就更没话说了。(这种情况在比赛或者混战中并不多见,但是一旦出现,证据就很充分)3当你与之面对的时候,就感觉子弹没有停止过命中自己。可以很明显发现他的命中率相当高(同样两种可能:一种是中级作弊鸟,准星缩定敌人胸部;一种是国内高手正常状态中,我交手过的很多职业选手都可以做到。)4感觉水平相当高,暴头不多。也没有什么穿墙。但是就是杀人和死亡比例相当高。比如3x-x.(三种可能,1.一般选手正在状态;2.高手3.作弊骨灰级)5莫明的穿墙当你和你的队友总是某名奇妙的被对方的某一人穿杀可以开始怀疑。 

关于作弊的十大误区 

第一,严格意义上来说,使用任何config都不是作弊,对于部分所谓优化的参数,比赛中称之为违规。吃兴奋剂与背后铲人有着本质的区别,就是这个道理。任何config都不能帮你瞄准,都不能帮你指出敌人的位置。所以,cheater与configer要严格区分,作弊者比使用违规参数的人更加可恶。第二,总是有很多人很委屈,因为他们被别人冤枉为cheater.其实,你可知道,你没有作弊,但有人说你作弊。这就是传说中最高的表扬!你应该为之自豪!第三,作弊器没有罪,有罪的是滥用作弊的人。第四,大赛中基本不可能存在外挂作弊的可能性第五,没有任何反作弊是万能的。无论你什么时候看到本文,在你看到本文的那个时刻,任何一款最新的反作弊软件都势必有作弊软件可以绕过!第六,请相信我,作弊没有快感。第七,永远不要问一个作弊嫌疑犯“你是不是作弊了?”这和问饭店老板“你这鱼新鲜不新鲜啊?”一样可笑。你得到的答案永远没有价值。好好看这篇文章,然后去相信自己的眼睛。第八,透明作弊的人会穿墙但是穿墙的不一定是通明作弊,这是很简单的道理。满世界穿墙的是作弊。偶尔穿墙成功的是高手。第九,如果你坚信服务器中有cheater,那么,请不要谩骂请不要抱怨。立即默默的离开这个server.没有人陪他玩就是对cheater最好的惩罚。第十,只有两种人作弊也许不会被人发现。一种是超级高手做不作弊都杀人做不作弊都暴头。另外一种是理论研究者,要研究的不仅仅是作弊功能和细节,更有心理学。大言不惭,比如我。前者不屑用作弊,后者没有兴趣去作弊。在服务器碰到这两种人的概率等于你走在大街上被飞机撞到的概率。 

从对比的角度看如何分辨作弊 

作弊菜鸟会开180度90度自动瞄准或者很高角度的自动瞄准。如果这家伙瞄着az水下,匪徒木门蹦出来一个,准星艘一下就过去了并且准确命中目标。那就很明显了。不过这样的作弊我不想谈。这样的菜鸟作弊者根本造不成危害。是人都看的出来。我主要想说的是如何分辨作弊高手和真正高手的对比。 

关于比分 

高手会杀出高比分,作弊者也会杀出高比分。所以仅仅因为比分高就说某人是cheater是愚蠢的。 

关于瞄准 

对于任何一个cser,有一个强烈的心理暗示,就是愿意将自己的准星瞄准敌人,这说起来没有什么新奇,但是对于透明作弊者呢?这可是一个致命的破绽!当高手在移动中会尽可能的将准星瞄准建筑物的边缘,力求敌人出现的时候,第一时间杀伤,而一般的透明作弊者呢?当你看他主观视角的时候,会发现他们经常指着墙和障碍物,为什么?因为你殊不知,他这个时候准星所指,恰恰就是敌人! 

关于意识 

无论什么作弊器,都无法作弊一个人的意识。当一个高比分,高瞄准的人出现,那么两大可能,高手或者cheater,所以是否拥有极佳的意识就成为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判断标志!什么是意识?就是头脑。相信我,判断一个人是聪明还是愚蠢容易得很!凡是嗜好作弊的人真实水平必然不高,枪法可以作弊,但是意识永远永远不能,睿智的走位,合理的节奏是任何一款作弊器所无法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