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战术]反恐精英CS变化的防守是最好的防守

[战术]反恐精英CS变化的防守是最好的防守

09-09-29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de_dust2 

标准站位: 

B区1,中门1,A小道2,A大道1。 

这除了在小道的两个人利用箱子、台阶、墙壁进行多种站位组合以外没有什么可创新的。 

压制型站位: 

dust2上具有侵略性的站位有多种变化。 

我们经常看到中门的玩家每一轮从一个较低的位置往小道投掷闪光弹,或者和B区的队友在两个门口投掷烟雾弹然后一起推进B洞。如果他们两个足够默契就可以高效地完成这件事而不用在中门布置狙击并使B洞的T始终处于致盲状态。 

压制型打法最容易体现在小道上,原因是CT可以在拐角处把闪光弹投掷得足够高来很好地致盲小道、中间斜坡以及斜坡顶的区域。这时他们可以迅速地查看然后杀死被闪的敌人或者进一步了解敌人在那一局的战术。 

防御型站位: 

最常见的防御性站位出现在A区,B区也可以,但这非常的危险而且少见。 

在A区有两种主要的防守站位方法:一种是A大道防守。在这种站位里,三名防守者在早期用手雷阻止小道RUSH,然后小道的两名队员在大道进行多种方式的防守,而通常看守大道的AWP则在坡顶瞄准小道。由于小道和A区埋弹点之间的距离较远,所以这种站位可以很好地发挥作用,只要狙击手可以致盲T并拖延到两把M4回来。 

另一种是小道的变化组合。我们较多地在具侵略性的站位里面看到这种打法。小道的两名队员闪出去偷看外面的情况并判断敌人是否会从大道进攻。这种站位里大道的队员一般使用M4因为他的工作是反攻埋弹点而不是在第一时间杀死敌人。基本上任何进攻大道的敌人在确认整个区域没有人之后会向CT出生点的方向投掷闪光弹和烟雾弹。这正好很好地告诉了小道的队员什么时候该向埋弹点方向扔出闪光弹和手雷。这是一种非常好的站位因为把敌人截击在了小小的埋弹点和斜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