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在CS中感受爱情

[杂文]在CS中感受爱情

09-09-27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三、天有不测风云 

时间过的飞快,三年的时间马上就要过去,校园里一夜间充满了一种淡淡的、忧郁的气氛。我们之间似乎有了一种障碍,我们两个人谁也不愿意提及未来,谁也不愿意问对方将来要干什么。我们只好在网上发泄着心里的不快,那一夜我们彻夜未眠,战网上的她显得特别的凶,对我、对任何人都是枪枪爆头,在敌人倒下的同时,我从余光中发现她哭了,哭的是那样的无助、那样的伤感,而我却无能为力,因为我不能给她任何的承诺。 

过了不长的时间,她找到我说要回老家一趟,因为父母已经替她找好了工作,要她回去参加面试;当时我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地听她说。因为我知道,她这一走或许就再也不回来了,谁知道,这一切都是真的,以至于现在我还有这种想法,如果当时不那样想的话,一切都不会发生。 

大约过了半个月,记忆中那天是星期六,济南特别的热、而且还很闷。我一个人正在网吧无聊地玩着,忽然间朋友气喘吁吁地跑了进来,上气不接下气地说道:出事了,赶紧回去看看吧!当时我一下子跳了起来,连可乐洒到了键盘上都没有发现,因为我知道,肯定是她,起码和她有关。 

我歇斯底里地跑向学校,跑到门口的时候我停住了,我看见她的家人还有我们的老师正向这边走来,女同学们在后面帮忙拿着她的行李,因为我知道,她走的时候没带行李。阳光下唯一刺眼的便是他们胳膊上的黑纱,所有人的表情证明了一切,我呆住了,呆在那里一动不动,只是默默的对朋友们说了一句:走,上战网。 

那天,我们战队的朋友都来了,她的朋友们也都来了,因为他们的心情和我一样,都不愿去接受这个现实。我甩出我身上唯一的一张100元,对网吧的老板说道:这里我们今天包了,不要让任何人进来。我们在战网上用子弹发泄着内心的痛苦,曾经熟悉的地图在眼中渐渐地模糊起来。我们当时都有这样一个共识:都觉得她还在我们之中,都认为她会向往常一样,用那支清脆的MP5为我们开路。但是,她习惯坐的位子是空的,屏幕上再也看不到那熟悉的ID:rockinggirl 

后来我知道,她是在回家的路上出了车祸。据说那次车祸的影响很大,死了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