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SK战术意图分析

SK战术意图分析

06-05-29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有些日子没给大家带来战报了,这不这些天都忙得难得真正碰下CS了么 :)。那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SK战术意图分析,这场比赛还是十二届欧洲杯上的对决。主角是SK.swe和Serious,尽管最后SK是以16:14的微弱比分获得胜利,但是从SK的进攻上来说,这是一场由Vilden牢牢掌控在手中的比赛。每个战术都运用得极其合理,Vilden对于对手的经济和防守重点都了如指掌,贯穿一场比赛的进攻是分为手枪局、Eco、关键局、反Eco以及对对手混枪的针对性进攻。而从下面这个战报分析里,我将为大家展现的是Vilden如何把握住比赛中的节奏,把每个战术都恰倒好处的布置下去,从而将整场比赛的胜利带回来。这个上半场的进攻最后比分为11:4,可以说Vilden基本已是把这场比赛的进攻局做到了完美,那么接下来请大家还是跟我进入当时的场面。

  SK的手枪局选择了配枪的进攻,Vilden来到SK确实为这支队伍带来了改观。首先试探B区给敌人造成假象后,SK大范围的转移向A大路,本来顺风顺水的进攻在人数、形势上都处于绝对的优势。但是shiri意外的一颗手雷让SK的优势瞬间丧失,是的,当时就是那样,神奇的1V5让Serious先下一成。

  SK直接迎来了第一个Eco,而SK在第一局没有放下C4的情况下出人意料的选择了起Deagle3-2包夹A点的战术。小道的ahl以及Vilden扔出Flash吸引A平台火力,SpawN等余下三人伺机从A大路直接杀出,SpawN的两粒frag打乱了敌人的阵脚,2V3的局面让SK险些翻盘。

  由于上局放下C4,而且CT放的经济受到了很大的打击,SK在第三局全起了装备,Serious的经济则显得有些窘迫。靠近B点出生的SK面对如此情况,非常果断的选择了Rush B点,凭借SpawN拉风的AK,SK轻松占领B区,导致毫无准备的剩余三名CT直接选择了保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