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听声辩位在战术的经验解析

反恐精英CS听声辩位在战术的经验解析

15-02-10 13:31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我晕,又是个透视作弊猪”,这句话一定曾经从你嘴里说出来过或者从耳朵里听到别人那么形容你,而糟糕的是事实上你本人或者你的对手其实并没有透视作弊......

  很多接触CS不久的玩家都曾经尝试过寻找一种办法,使自己在短时间内大幅度提高水平。于是有的发奋苦练枪法,有的拼命看DEMO来提高意识,这些最正统的办法当然有效,可是众所周知枪法和意识都属于CS技术里的“内功”,需要持之以恒才能见效。那么到底有没有办法使你在短时间内大幅度提高战斗力呢?其实是有的,而这个实力提升的关键在于你如何运用“听”技巧来获取CS里无法看到的信息,从而在实战中发挥作用。

  -[控制声音的能量]-

  国内相当大数量的玩家由于在网吧CS混战,环境条件上的限制使他们基本上忽略了“听”的作用,于是这些玩家定会在一些服务器里碰到一些人,他们似乎会很清楚你的位置,无论从哪个角度靠近他迎接你的都是黑乎乎的枪口。当然他们有可能是透视作弊或者是偷屏报点,但是出卖你最大嫌疑的其实就是你的脚步声。

反恐精英CS听声辩位在战术的经验解析

  我们举一个最直观的例子,DUST2-B洞的地形相信所有人都非常熟悉,假定一个人在a点(也就是T基地刚进B洞的位置),他能听到多远范围内的脚步声呢?首先是右边靠中门那一侧,这个收到声音的最远距离在洞口附近,也就是说只要过了bc那条红线后,处在a点位置的人就能听到中门进来的人的脚步声。接着再看B区里面那一侧,这个最大距离在B门口附近,只要有人进了B门后再向里移动3-4步马上就暴露了位置。而当对手脚步声由远而近传来的时候,再菜的人都懂得把枪口端好了守株待兔,而这种敌明我暗的优势至少可以提高你一半的对抗胜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