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cs1.6中最强抢分利器新枪连狙详细打法

cs1.6中最强抢分利器新枪连狙详细打法

14-12-28 16:08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买了新枪,迫不及待的进去玩新图。有些“高手”竟然马上把新图开出团战出来了。

  开始用M95打得挺爽,发现成绩怎么都进不了前三名。某局故意去第一看看什么神狙手,艹,那家伙竟然用WA2000刷怪刷得爽。

  一怒之下,换WA2000,结束的时候得了第三,铜牌。

  再换个地方玩一局,一开始就用WA2000,开始的时候一两抢一个小怪,到后面加满攻了,一枪一个。

  结束的时候,比第二名杀敌还多出100多。

  SG550没试过,估计效果更好。

  感受:新图难度太低,什么菜鸟都能过关,有啥意思,纯粹在拼谁抢怪多而已。

  重狙虽然能一枪一个,但是拉栓时间和上弹时间占了大部分,连狙干掉一个马上移动一下瞄准镜就能杀第二个,当然快。

  不过M95也有点优势,那就是中期能一枪干掉拿M134的大怪,一个9000$,升级快。

  想买新枪的自己斟酌下了,这游戏的收费枪绝大多只是娱乐用的。哪位想花钱就一定能刷分多的话,建议去玩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