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duSt2 Ct C门防守站位(1)

反恐精英duSt2 Ct C门防守站位(1)

14-07-29 我要评论 来源:未知

   巧过c点

  c点有个最特别之处就是,交战双方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正面交火。t在t home站着不动,端起awp就可以将正在赶往b点或守c准备就位的ct通过c点的门缝秒掉。ct如何不落个出师未捷身先死的悲剧,本老鸟给各位cser以下几条意见。

  1、前走。紧贴c门,一直向前。

反恐精英duSt2 Ct C门防守站位(1)

  2、中跳。目前过c点的流行方式。

  3、后跑。沿着墙壁走,顺利到b点。

  4、扔雷。最为稳健的过c方式(笔者强烈推荐)。在cs1.6中,最扬眉吐气的要数o5--烟雾弹了。在ct home直接将烟雾打在c点门缝内,无论t枪法有多神,一样歇火!

  5、对狙。这是最为激烈的过c方式,运气有时成为主导因素。

  单人模式

  在dust2当中,守c点的可不是一般人-_-!!!守c点的ct必须具备3个条件:1、发挥一定要稳定。2、在守好c点的基础上,可以给a小情报,并且协助b点防守。3、根据自己观察的情况,改变ct的防守阵型。综合这三点来看,整个战队之中,只有队长最有资格了,例如sk的potti、hyper。当然万事没有绝对,到底谁守c,只能各战队根据自己的情况看了^^

  扛:扛c点是很幸福的事,只要站位得当,枪法不是太烂,在t eco rush c,肯定是1vn!

反恐精英duSt2 Ct C门防守站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