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海外学子也谈电子竞技

海外学子也谈电子竞技

06-04-21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大家好,我是身在海外的留学生,曾经在国内也打过职业、半职业。那个时候跟你们一样抱怨着中国的电子竞技怎么怎么环境不好,中国的教育和中国的国情怎么怎么的糟糕,也许大家都是身处在国内的感觉。当我来了澳洲才发现我错了,澳洲是一个英联邦国家,可是电子竞技却……无话可说,这里没有一个象样的网吧,特别声明我还是在澳洲最大的一个城市sydney,这里的网吧相比国内的糟糕的很,这里的人对电子竞技就知道魔兽,但是也没有见他们拿了什么奖项,大家知道的队伍,不用说一流的,就连三流的队有没有澳洲的呢?

  大家在国内就不要说中国怎么怎么不好,如果说你不承认你是中国人,那就不用我骂了。来了澳洲,从韩国,日本的留学生的眼里看不到他们是尊重中国人的,为什么,因为来这里中国人很多不会帮助中国人,钱变成了唯一解决问题的工具。所以我想说的是,大家多尊重一下自己的祖国,我没有出来的时候也不觉得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可是出来了,才知道祖国是不是强大对自己多么的重要,不是每一个中国人都要学习英文的,因为这里的澳洲人多少会一点点中文,为什么?因为我们的祖国强大了,我们的语言变的重要了。

  电子竞技还不是很成熟,比起上百年的传统足球是没有办法相提并论的,有人愿意为了赌球输个精光,试问国内的玩家有多少愿意花100块不到的钱,玩正版的CS呢?我在澳洲也有CS可以玩,但都是打美国的服务器,如果作弊的话,会“死”得很惨的,因为这里的正版CS要大概100澳圆(也就是大概600人民币),如果作弊的话,会被取消CDKEY的,所以又要从新买一个CDKEY才能玩,所以这里也就不存在泛滥的作弊器。国内的玩家为了不想被人虐待,这点上进的心理是可以理解的,还有高手不想跟新手玩我也是理解的,但是是不是浩方能够提供不同等级的选手可以玩的服务器,这样也许就不会出现脏话连篇或者有什么作弊心理。我想应该正确面对这个游戏,如果要成为高手也是要练习的,没有人做任何的事情是一开始就是高手的。

  相比澳洲的话,国内的机遇或者环境还是好很多的,最起码有那么多的比赛。而这里的人就知道WOW,在国内的玩家你们有月卡吗(就是在一个月里没有时间限制的上网卡)?那样花那么多的钱去耗费在一个网络游戏而且对中国玩家不公平的游戏里值得吗?在澳洲有月卡,相当于国内4张点卡的价钱,可是你们4张点卡真的可以玩一个月吗?

  所以多投入点去玩电子竞技不好吗?现在国内的关于电子竞技的影响越来越强烈了,我觉得前途上光明的。最后恭祝浩方越办越好,让全民知道这个是一个阳光性质的职业。让我们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