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涂鸦大法

《反恐精英CS》涂鸦大法

13-09-16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就是按“T”喷漆(logo)!·#¥%别以为这东西没有用,杀不死人,就不去练习它。应该清楚的是,只要CS制作组放上来的东西,没有什么是没有用的。

1、喷漆的一些默认参数:每两次喷漆间隔为30秒,所以不要乱喷。颜色可选,一般根据地图而定,如dust可以用蓝色或者绿色,aztec可以用橙色等等就是要使用地图的对比色,这样清楚一点。图案可选,选一个你最喜爱的图案,但是要突出主题,太花不好别人看不出来,最好的我认为是海盗标志了。

2、喷漆的方法:按“T”键即可喷漆,跳起来也可以喷漆,可用于dust洞里的天花板。

3、喷漆的游戏常规:

(1)随意喷:这没什么游戏价值,纯属破坏环境,见者应以制止。

(2)作为路标:如果遇到的是一幅陌生的地图,那么喷漆可以作为路标使用,前提是你能生存下来。

(3)喷尸:这是最常用的了,比起枪支鞭尸而言更有破坏力,可以令对方怒火中烧,如果他技术不好报不了仇的话那么信心就全无啦。

(4)做个假靶:找个好点的颜色,好的图案喷在墙上,甚至菜鸟会拿它来当靶打。

(5)藐视对方:在对战的时候突然喷漆,令对方莫名其妙,借此机会杀之。有时候bot就干此事,令人恼火。自己用就没效果,看来火候不够。

4、喷漆的度:偶尔喷喷可以,喷多了人家会当你是神经病的。

总之,玩CS的朋友应该掌握喷漆的方式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