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CS网络战队心得

CS网络战队心得

06-02-08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我是一名CS发狂者,呵呵,在初3的时候接触的CS,那时候对CS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看着逼真的画面与各种枪的声音,还有莫名其妙的快感让我对CS有了不解之缘。

  当我有组战队的想法的时候是在2004年的时候,具体时间忘了。当没有组队的想法之前,我一直在浩方上打混战,因为觉得自己有了点实力,因为任何人都是从菜鸟到老鸟,那时候的我从15寸显示器、赛扬、128内存、滚轮鼠标到AMD、256内存、逻辑套装、显示器没换,有了许多的经验,虽然现在的电脑不是很好,但是我很知足了,只所以我没有说到“高手”因为个人认为什么游戏都没有“高手”,谁不是从菜鸟走过来的,只能说你的工作下的深不深。之后,我一直想找个战队,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的能力,我曾经找过几个战队,但有次测试的时候,有一个战队说我作弊,但是的心情不知道说什么好,因为我用我人格保证,在我接触CS到现在我没有用过作弊器。而且鄙视那些作弊的人,就因为那次测试后,我知道了只有自己努力才能有更多人佩服你,我自己要组个战队,当时我跟我的朋友说组战队的时候,他们都当做天方夜潭,认为我没有那个实力,但是我并没有放弃我的理想,并且给了我更大的信心做下去。其实我也知道组战队的路上有很多的困难,但是我的性格和我是一个CS发狂者的信心会一直走下去。

  在我做好前期工作后,例如:队名,我想了半天,我一直喜欢的乐队“BEYOND”给了我灵感,于是有了现在的队名“B.M”他的意识就是“超越自我”,虽然是个网络战队,但是也要有个群,让队员相互沟通。这些算是一个网络战队的基本要求了。我在各个论坛上发帖子,有关“BM”战队招收队员的相关信息,在发完帖子后,我就微 期待着玩家的加入,在等待的过程中,我心理想了很多,万一没有人加入怎么办?有了队员之后的工作怎么办?所有问题捆饶着我。等待了5。6天的时间后,队里有了6。7名队员。当时可以说战队有型了,那时候我很高兴,终于有恶劣自己的战队,但是我知道队长不是很都能当的,你必须有能力有经验才能当上队长。后来在每次训练的时候,大家让我当了队长,我们队里的人有参加过比赛的,论经验和能力都比我强,他们让我当队长真是瞧的起我,我也不能让大家失望。我开始约战队打比赛,在QQ约战平台中找了个半正规的战队,那时候我们的CS都是1.5,在约好了时候后,我们开着CD进了他们的F,当时的心情很紧张,因为第一次比赛嘛!呵呵!比赛打完后,我们输的很惨,队员的心情很失落,后来我给大家做了思想工作。从那次比赛后,我又有了新的知识。每次打完比赛都会给我带来很多新的理解能力。

  时光飞逝,战队成立已经有了4。5个月了吧,一天有一名队员跟我说因为他有事要退出战队,但时我们的心情都很沉重,因为无论是友谊,还是比赛时的配合都让我们不能接受这件事情,突然说要走,一下字接受不了,但是我当没有办法。大多数认为CS是一个游戏玩玩就完了,被那么认真,但是我觉得一个游戏都没有做好,何况现实生活了,从那时候起,队员接二连三的退出,就剩下几名队员,在队员不足的情况下,还因为某些原因,战队宣布解散。当时我说出这句哈的时候心里很难受,我不怪那些走的队员,因为战队是我一手创建的,还有跟所有队员的默契配合、友谊、就被我一句话中断了,我的梦想没有实现。

  在战队解散后,我没有在去玩CS,不是不想玩也不是不爱玩了,因为我怕回忆到以前那段美好的时光。2005年底,某一天,我们队的队员“UU”,给我发了信息,我们在聊天的过程中就聊到了战队事情,他的意思想从新组建战队,当时我心里没有立刻答应,因为我快毕业了,等上了班就没有什么时候玩,再有就是怕再解散。第二天我听着“BEYOND”的歌,心里不由自主的想到了战队,再想到“BEYOND”从“地下”到红便全国,于是我选择了再次组建战队,我又再次的把自己“送给”了CS。直到现在战队有了很多队员,他们都是有着热爱CS的心,有着美好的理想,因为有了上次的经验,我给战队指定了规矩,我

  坚信我们会走到最后。只要有不变的信心和不屑的努力,才会有相应的回报。

  好了我写完了,心里很舒服,把所以的心里话都告诉了大家,因为本人语文能力不好,没有那么好的组织语言能力,那里写的不好还需要大家原谅。谢谢各位看完我写这些话,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B.M | Feeling

  QQ:3759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