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For CS For Your’s

For CS For Your’s

06-02-08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永恒而荒芜的战场沙漠~我静静的擦拭着M4的枪身~“风还在刮么……”突然听到你的声音~我回过身来担心的摸了摸你的前额~漫天的风沙在飞舞~难到你感觉不到么?轻轻的抬起你的头~把我最心爱的M4放平~这样你会躺的舒服些吧~风暴平静了~太阳像要爆炸一样~枪身也被晒的好烫~但你的身体确那么冰凉,好像生命正在慢慢离开你~静悄悄的流走…你突然抓住我的手~轻轻的问到:“Yuki~我要死了对么?为什么我什么都感觉不到了…”我哽咽着说不出话…为什么会这样…!!

  你做的是我的任务~担心我的你那么固执的站在队长面前说要代替我进行追踪~你知道这个任务很危险…但是没想到刚一出动就被敌人的AWP一枪毁掉了你一半多的生命力~(鄙视这么卑鄙的枪!!!)你又用剩下生命漂亮的消灭了两个敌人~最后~疲惫的来到我防守的地点~把M4轻轻的递给我说:“看~Yuki~我没有弄丢你的枪!”就在也支持不住晕倒了……

  该怎么办??我什么也帮不了你~医疗物资缺乏~我甚至不能给你进行简单的治疗!上帝~军医都死到哪里去了?救救我的兄弟…!

  突然听到黑暗的通道里有声音传来~我紧张的拿着沙鹰慢慢的向洞口移动~听脚步是两个人~天~我听到了AK子弹上膛的声音~上帝给我勇气~杀掉他们才可以保护你~阿门!!!我闪身过去抬手爆掉了一个人的头~他的单狙重重的掉在了地上~保护他的那个人AK子弹和狙击手鲜红的血液一起射了出来~准确无误的打在了我的左臂上~我感到了一阵钻心的疼痛~沙鹰脱手掉了下去~我睁大了眼睛惊奇的看着对手~这个人为什么没有杀了我~只是打掉我的枪?“没想到可以看到女孩子!”他冷冷的说~“我正想要他的AWP呢~谢谢你帮我”他继续冷冷的说!然后丢掉了AK一脚把它踢下了楼梯~弯下腰慢慢的拣起了单狙~眼睛却一直冰凉凉的看着我~“你看什么?要杀就快杀”“你以为我会放过你吗?好了我的公主~你想怎么死?请快说~我虽然是恐怖分子但是对女士一向优待,不然不用我杀你~看你血流的速度~你也快OVER了~!”对手用嘲笑的口气说着上面的话~然后蔑视的看着我~我的左臂根本不能动~真的好痛哦…也许子弹打穿了骨头…!血顺着手臂流动出美丽的弧线滴在地上~我的右手慢慢的移动~紧紧的握住了挂在腰间的匕首~这是女士专用的~很小但是很锋利~他抬起了手里的单狙对着我~“默哀时间结束~准备结束你美丽的生命啦?”我微笑的看着他~眨了眨眼睛轻蔑的说:“恐怖分子先生~您的枪一定很沉吧~?”然后用我现在可以的最快速度抽出匕首划向了他的右手臂~又轻又快的匕首在他的胳膊上留下了深深的伤口~他痛苦的大喊着放开了右手~沉重的AWP压的他手臂低垂~当他掏出手枪的时候,我已经在他身后用那把锋利的武器准确无误的割断了他的喉咙~……!!

  结束了吧……上帝……这么多血……是我的?还是他们的……我感觉天旋地转,终于支持不住倒了下去~不是冰冷的地面而是温暖的手臂接住了我~意识渐渐模糊了~但我还是看到了同伴温柔注视着我的眼睛~用尽有的力气揍了他一拳说:“WTH……你这个队长终于来了……我们不会死的对么?……”他用让我安心的声音说:“睡吧宝宝~你们安全了~他也没有事情~不用担心了~好好休息吧!圣诞节了~队长买了你最爱的黑森林的蛋糕~好多巧克力哦……!”真是个罗嗦的家伙…人家都昏迷了他还说个没完……嘻嘻~上帝保佑我可以早点醒过来~圣诞节哦~一定好多糖果^^

  PS:一年了,从1.5到1.6~感谢曾经和我一起战斗过的Nan Nan ,xiaoyu,508,38#~伤心一起承受~开心一起感受。感谢曾经陪我冲锋陷阵的speed,SES,aaa,ak,zangma,Sky,Drink,Slayer,AIZAZADI,0*还有好多我没记住名字的人~你们看着我成长~给过我不少帮助和照顾~感谢我CSer天空这个群里的所有的朋友~最温柔最好的就是你们~当我开心时陪我开心~当我不开心时哄我开心~特别是我的K,航,吴和彩虹,好爱你们~。感谢教我M4的师傅GLMS是你教会了我很多我所不知道的宝贵经验~教我怎样压枪~怎样卡点~不让别人欺负我~。最后~我最爱的战队永远是ESL~Kaman,9527,Venom,DY,DIE~每个人都好疼我~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以上所有的人~那么那么爱CS的我~总有一天要让你们把我当作你们的骄傲~感谢你们~感谢C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