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反恐精英CS:SK主编定居中国济南

[杂文]反恐精英CS:SK主编定居中国济南

09-06-02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盲人按摩以及亲眼看到一只海龟被“爆头”仅是我目前在中国见闻的一小部分。

25个小时的旅行,其中包括10小时的飞机和从北京乘汽车到济南的5个小时,我们终于抵达我太太的家乡,也是我和我儿子的新家。除非我突然半身不遂,否则我不知道要在这里住上多久。当然我也希望从此之后能够为SK报道亚洲的赛事(梦想终于实现了)。

济南可是个大城市啊,有600万人口,从北京坐飞机只需1个小时,或者3个小时的火车。这里应该不算是一座国际化的都市,因为我几乎没看到过除中国以外的人。我只在理发店看到了四位印度人,他们走过我身边的时候和我友好的挥了挥手。

超市是目前比较让我吃惊的地方之一,占地面积很大,货架每一侧都有很多导购员帮助你选购你需要的物品。当六个女导购员同时给我鞠躬说“欢迎光临”的时候我的腿都快麻了。我的确偶尔需要导购,但是她们似乎有点过于机械化--既不笑也不走动,就是...嗯,呆呆得站在那里。即使我的太太都觉得有点奇怪,所以说这一情形应该是最近才出现的。

如今镇住我的地方是鲜货市场,海龟在水中游来游去,我以为它们是宠物呢。但是我却看到一群人在海龟脖子处横头就是一刀,然后挤压剩下的躯体空血,与此同时它却还在苦苦挣扎。哇!!!看来我需要适应这一切了。

我的太太说得好:在西方我们只吃动物身上的一小部分而把其余的部分扔掉,换言之就是我们浪费了很多食物。在济南也买到了一些我知道的食物,我本打算吃Weetabix的,但是最终却只买了些Frosties和中国红牛(口味可不怎么对啊)。

我看到了人行道上也有人卖东西,三人骑一辆摩托车,所以不管别人怎么说,中国人民还是很自由的。法律也似乎不太严格,每个人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我喜欢!

我们在英国的时候就开始吃中国食物,所以在吃的问题上我早就适应了,而在这里能够重新吃到我喜欢吃的东西真是不错,我可不像德国人那样早餐就吃肉。

晚上我看了苏迪曼杯羽毛球中韩单打比赛(中国总是赢),所以我开始思考电子竞技比赛过程中为何就没有即时回放呢,看来这仍需要我们的努力啊!

之后我到我们住的这个小区里面找一位盲人按摩,没有比“没疼痛就没收获”这句话更适合我的了,当他的双手突然之间刺痛我的时候我一直都在忍着不要叫出来,别说,还真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