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对于我们的一些故事

对于我们的一些故事

05-12-1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很久都没有给大家写过东西了,不知道大家还会不会记得我。我上次写的那个关于我以前战队的文章,本来是写到杂文里面的。可是不知道怎么的放到了经验里面。
我现在所在的战队的名字叫 Evil Area 魔域战队
今天我利用电脑课上网的时间来给大家写点东西。顺便介绍一下我们战队。其实我也不是有意说想要炫耀我现在所在的战队。我们战队只有我是四川的 其他人员全是北京的 另外就还有一个内蒙古的。
好了,我现在来给大家说个我自己编的故事吧。
春风吹开我们的眼睛,我们从床上爬起来,走到门前,拿起门旁边的M4就走了出去。我们都知道今天我们活着回来的几率非常的低,因为我们今天要去面对的是有史
以来最强大的敌人。他们占领了一个空军基地,我们必须在他们侵入联邦电脑之前把他们抓捕归案,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我和队长被分到了一个组,我看着他严肃的表情就知道我们这次去是凶多吉少。我和他来到了铁拦外,那铁拦上面有几万伏的电压,我们队的电脑高手正在帮我们接触铁拦上的高压电。这是队长拿出望远镜观察里面的动静。
由于时间关系,我晚上回来再给大家继续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