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WCG 2004]为WCG而奋斗—Hunter*Arc

[WCG 2004]为WCG而奋斗—Hunter*Arc

04-05-05 我要评论 来源:52pk

作为湖北FIFA联盟盟主的Arc去了北京Hunter俱乐部之后,目标放的更加长远。虽然在CEG的比赛中由于准备不足,过早的失误出局,但是我们仍然可以相信他在今年的WCG中取得满意的成绩,因为他正在不断总结,争取做到最好。FIFA圈内的选手对Arc的评价也是相当高的,希望他能够戒骄戒躁,尽早迈入世界一流选手的行列,为中国的FIFA在世界赛场中获得至高荣誉WCG冠军而努力!

news_nrbunny:赵伟,你好,给那些对FIFA并不熟悉的朋友们做个自我介绍吧。谈谈你最近在忙什么?

Hunter*Arc:其实今年也没什么多的可说的~就是2003WCG我去了北京参加全国16强总决赛~第一轮胜了2003亚军MXQ,第二轮输给中韩德对抗赛的ZOLA~第三轮输2002WCG亚军SS告别我的WCG2003之旅~年后经朋友推荐来到北京HUNTER俱乐部做全职FIFA选手

news_nrbunny:去年的WCG是不是觉得很遗憾?今年有新的目标吗?

Hunter*Arc:我搞FIFA以后就是奔一个目标去的----------代表中国参加WCG世界总决赛~去年我为FIFA付出的很多~但一无所获~当时被淘汰以后真想放弃的~不过当我站在台下看以台上那些获奖的选手领奖时又生起了一股斗志~时我就对自已说明年我一定要站在台上

news_nrbunny:在国内,目前FIFA的情况不是很理想,而且又发生了一些小情况。你是如何看待目前国内的电子竞技状况的呢?

Hunter*Arc:FIFA主要是没什么玩家群基础~因为比较难上手~所以很多人都不愿去尝试~而且有相当一部分足球游戏爱好者都去玩实况了~国内的电子竞技可以说今年才刚刚开始起步~很多方面都没成型~不过我还是比较看好的~毕竟有韩国及欧洲的成功范例。慢慢来~电子竞技会慢慢发展起来~

news_nrbunny:有人认为FIFA的画面优于实况,而操作性与真实性却比实况差许多,从一名FIFA选手的角度去看,你觉得实况如何?

Hunter*Arc:我玩过一两次实况~感觉是比FIFA要更像真实足球~不过实况最大的弊病就是不能网上联机对战~这样就没什么太多的交流和切磋了~FIFA竞技性比实况要高~娱乐性可能就不如实况了~如果能把两者的优点结合起来就完美了

news_nrbunny:前段时间你和队友Double参加的CEG比赛成绩都不是很理想,你觉得这和你们接触FIFA2004比较晚有关系吗?

Hunter*Arc:也不晚了~DOUBLE比较晚点~DOUBLE实力跟对手差不多的~只是当时对手进了两个运气球~我第一轮对手是这回冠军~开场被罚下一个~2004红牌一般很少见的~我没做10V11的准备~所以比赛就被动了~只可惜是一场单淘否则再遇到他我绝对有信心拿下的

news_nrbunny:相信做了充分准备以后,一定可以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WCG2004马上又要开始了,俱乐部有没有给你们定任务?

Hunter*Arc:恩~吃一堑长一智~也没给什么明确的任务~不过俱乐部签了我们当然是想让我们打出成绩拉~人家给提供你训练条件开你工资~总要有点回报吧~

news_nrbunny:从事自己的喜欢的工作是每一个人所向往的,你是从爱上FIFA转变成职业选手的,对那些一心成为职业选手的爱好者,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Hunter*Arc:应该说是爱足球吧~权衡好得失就OK了~在理想和现实之间找到平衡点

news_nrbunny:最后谢谢你,祝你在今年的WCG及以后的其他比赛中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五一节快乐!

Hunter*Arc:不客气~谢谢你了

 

选手资料:

姓名:赵伟
ID:Hunter*Arc
特点:意识好,技术比较全面,不稳定容易犯低级错误
球龄:6年
习惯使用球队:Italy England Argentina
装备:康柏键盘
所在俱乐部:Hunter
FIFA格言:刀是磨出来的

获得荣誉:

LG杯武汉赛区亚军
CCTV杯湖南赛区前四
WCG2002武汉赛区前四
CIG海大杯湖北赛区冠军
WCG2003重庆赛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