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CS十大酷刑

CS十大酷刑

04-04-28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曾几何时,还是菜鸟的时候。每每被人干挺的时候,别人就拿枪或拿刀子在俺的尸体上划来划去。当时并不知道那是侮辱人的一 种贱方法,等后来知道了。又没脾气(因为打不死别人)而现在我重出江湖,对那些卑鄙小人俺自编了一 些能把人气的吐血的方法,具体如下:

  1.当你把人干死后,如果觉得还不解气,就拿着枪朝那人尸体上乱开一通,直至子弹打尽(小心别人在背后偷袭)

  2.当偷袭得手后,蹲下来在尸体上乱划,直至此人破口开骂时为止。

  3.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抄到敌人身后,拿刀子瞄着头点右键,两下既死.(只限于高手)

  4.把敌人干死后,在对方身体上喷漆。(轻度)

  5.手拿闪光雷确认对方被闪后,最快速度过去拿刀子捅死他...

  6.如果看某人极不顺眼,可以当一 回便衣,拿枪干爆他头.

  7.把敌人干死后(确认已经死亡)拿起他的枪在他身上扫。

  8.什么东西也不要买冲到敌人基地找个位置躲起来,确认敌人都出动后找到一 个目标拿刀划死他。捡起他的枪干死所有人(陷于高手)

  9.和敌人在高建筑物对打时,看对方已经子弹打尽跑过去把他挤下去.

  10.如果有一个很牛*的敌人敢鞭你的尸体?哈哈.不要生气,等到有机会把他干死一把,先拿自己的枪在他尸体上开几抢,然后捡起他的枪继续扫,在扔掉备选枪支,拿手枪在他的尸体再打几个窟窿眼,把手枪扔掉.接着拿刀子在他尸体上划几道口子(我都受不了了).最后一 步就是在他尸体上按T键喷上漆后拿起你的备用手雷照着喷漆位置扔上一 颗,赶紧闪远(BONG......)。临走的时候再在他的尸体上左右蹦上几下,踩的他永不翻身。接着捡起你的所有武器,蹦着跳着回去咯......

  此贱方法经本人亲身体验,屡试不爽!保证他连报仇的心思都不敢有,识相的就赶快叛变跟你一起鞭尸了...抑或XXX left the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