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谈] 《反恐精英CS》别过来!你想干什么?

[杂谈] 《反恐精英CS》别过来!你想干什么?

08-11-07 我要评论 来源:

estro

  “你想要干什么?”每当国产电影里那个诱人女主角MM满脸正气地说出这句话时,我们都会看见一个反派男人嘴角流着哈喇子脸上露出淫荡的笑容。然后剩下来的一切我们便成竹在胸了:反派男人一边用手指摩挲着下巴,一边发出“嘿嘿”的笑声向MM靠近。然后MM一边捏着胸前的衣服一边向窗口靠近:“你想要干什么?”“你别过来,在过来我就跳下去!”“你再过来我就叫人了!”当然这样的话语从来就不起作用,只会让反坏蛋和电视机前旁观的我们更产生征服欲。再老一些的桥段中,坏蛋们还会淫笑着说:“你叫吧,叫破喉咙也没人理你的。”

  而在11月7日的这个凌晨,eSTRO便扮演了这样一个反面角色:当他们以16:2屠戮MYM,16:9击溃mibr时,相信这让SK、mTw、GamePlay,以及电脑前的我们都不禁娇喘连连,对韩国人发出如那个女主角一样心惊胆战的声音:“你们,你们想干什么?”

  当我们的HELP同学在冒充解说员的时间里不断吹捧着eSTRO的强势时,我想那些数目众多的MYM支持者、反韩CSer都在底下钉HELP的草人了。但事实证明,HELP同学并未夸张言辞,他不过是将最后的结果提前说出来罢了。HELP同学比较单纯:比赛没结束前就大肆讨论一个队伍的彪悍和另一个队伍的软弱当然遭至怒目而视。即使他预测对了结果,也不会有人拿着生辰八字来找他拆算,只是对他恨意更增。

mym

  不得不说得是,eSTRO在第一比赛日的确表现出一个有资格拿冠军的队伍的勇猛气势。他们的确是有备而来:solo说他们运气不好,今年已经拿了两个世界亚军了——于是这次机会便更不能错过,何况在WCG上强队寥寥无几,除了败在他们手下的MYM和MIBR、被意外淘汰的Team Alternate外能威胁他们冠军之旅队伍的之剩下SK、mTw、GamePlay三支而已。

  但值得我们庆幸的是,电视里中这种念着“你叫吧,叫破喉咙也没人理你”的台词的反派们终究不会得逞——在他们把MM压倒在桌上又亲又摸时(你TM咋还不撕衣服?),总会有个长得义正言辞的英雄人物破门而入,破坏反派的好事和我们的兴致。几个月前的ESWC,最后阻止韩国人的是新地图和MYM,那么这次如何呢?是SK、mTw、GamePlay中的一个,还是黑马,抑或有着光荣传统的WCG裁判呢?试目以待吧。